會想要準備婚禮小物,除了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收到禮物之外,
也是因為沒啥朋友,準備起來不會很麻煩啦
(準新娘們千萬不要有這種念頭,事後發覺真的真的很麻煩!!)

因為我的朋友真的很少,所以只要有來的女性友人都可以收到一袋禮物,
我和許小弟各準備了15份,他學我也要送他朋友 



我買了粉紅色玫瑰圖案的紙袋裝,既喜氣又不會太紅

 

內容物是這樣子 



裡面有一隻兔子,很可愛喔,有三種顏色隨機,
當然這是用買的,我真的沒有閒工夫縫這個~ 



還有法國進口的小果醬,緞帶是我綁上去的,口味也是隨機 



這個果醬也很可愛,應該很好吃吧,我自己也沒吃到 



還有手工肥皂,這個我本來要做的,結果買了原料後就沒有下去高雄,
後來全部被許小弟做完了,而且他還用壓克力組了一個切皂器,
原本做好是一條一條的,然後再把它切成小塊,就像圖中這個樣子 



兩種"口味"各一塊裝在一起,看起來真的很像巧克力,
後來有個阿姨跟我們說她真的以為是巧克力就咬下去了,
然後跑去廁所吐
不好意思沒有註明他是肥皂,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最搞剛就是這個謝卡套了,不過收到的人都覺得很窩心呢~
這是我的謝卡套



許小弟硬要自己搞一個封面



裡面拉頁放了一套六張謝卡



最夭壽的是,新郎根本就沒有做完,
因為我們是晚上宴客,所以結完婚後那天下午大家幫他做手工藝,
外面伴郎們在幫裝袋的肥皂綁上封口



裡面新娘和伴娘幫他做謝卡套和綁果醬
我綁緞帶綁到手都快抽筋了...
人客阿,大家來評評理,居然叫新娘那天幫作手工藝



阿新郎咧??
新郎在閒晃啦,他根本沒在做事,
我也不曉得那時候他到底在幹嘛

這袋禮物我朋友都很喜歡喔,大家都覺得一整個貼心~


********************************************************************************

還有不管是訂婚和結婚的第二次進場,我們都是沿路發小熊花棒
就是這個啦~



原本我還擔心說會冷場,沒有人要來拿,
一直跟我同事說麻煩上前製造一擁而上的假象
結果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



我ㄧ開始出場還可以優雅的一支ㄧ支發給人家,
等大家反應過來後,真的是蜂擁而上,
而且也等不及一支支發了,直接就搶我手上的小熊花棒,
我訂婚的時候真的是一整個混亂,搞到帽子都差點要被打掉了,
新祕小k也很緊張,同事也趕快上前,
不是要拿花棒,是要來救我= =
最可憐是我ㄧ個同事他有拿到,結果有一個婆婆一直看著他,
然後跟他說:少年咧,你那支可不可以給我,我孫子很喜歡...
我同事只好默默的把小熊交給她

到了結婚時,我把小熊握的超緊,可是人家還是抽我手上的小熊,
最扯的是有一個婦人從後面直接搶我的小熊,
但是我把它握的很緊不給抽,然後回頭一看,
她手上已經有四支了...
我很生氣的瞪她一眼,她就自知理虧的放手走掉了,
吼~怎麼會有這麼貪心的人
要不是那天我要顧形象,就把她手上的搶回來了...

所以新人們要準備進場小物不用擔心沒人來拿的問題,
真的,只要好好保護自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