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我的婚禮是在非假日後,就一直很煩惱,
因為南部沒有比較好的朋友可以當伴娘,
自己的好朋友又不好意思叫她們請假到高雄去,
於是商請許小弟幫我找兩個伴娘,他便找了台灣狗醫生高雄分部的扛霸子Bobe麻,
還有我們家pony的同學Halu麻當伴娘。 

結果到了結婚當天,我才發現Bobe麻這麼有當伴娘的才華,就是這位啦~



原本我叫許小弟幫我跟她講大概弄個兩三個關卡擋一下就好了,
結果早上她來的時候著實嚇了我一跳,
她準備的節目有這麼多~
讓我不禁懷疑許小弟和她的樑子其實結很大XDD



禮車還沒到,就已經守在門口了,很怕新郎偷溜上去



人到了之後,馬上擋在面前,地上那雙鞋子是我的,
伴娘一來就先跟我借了...



第一關是要先說出10項新娘的優點,
他想了很久才想齊



第二關換上我的高跟鞋,邊走路邊唱情歌,
我已經忘了他唱什麼歌了,只記得樓下笑的很大聲



而且後面全程都要穿著這雙鞋,嗚~我好心疼~
當然是心疼高跟鞋阿



第三關支援最前線,要收集10條領帶和一包999元的紅包



新郎在前面收集領帶,伴郎在後面湊紅包



而且領帶還有備註喔,一條領帶要配一根腳毛,
許小弟牙一咬說全部都拔他的...




第四關是猜唇印,要從六個唇印中猜出哪個是我的



想當然裡面一定沒有我的阿,猜錯就要接受處罰,脫吧~



脫衣服是最簡單的,重點是後面要做單手伏地挺身,
沒想到許小弟真的做的起來,只是咬牙切齒就是了



第五關說出未來要一起慶祝的日子



第六關愛的告白,要唸完愛妻物語和愛妻十大守則







唸完之後終於可以上樓了(汗~)



這一段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只有許小弟一個人揮汗如雨...
只能說Bobe麻真的太強了,她一定有受過伴娘的專業訓練
麻煩以後需要這種伴娘的我可以幫你預約蛤~





晚上的宴客當然也會意思一下,除了灌酒之外,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這個了



痾...我看我的高跟鞋就讓它去好了,誰還敢穿阿~




宴客時也有人為了要整我們倆,而下海親自示範的
我只能說,你們比新人還想紅吧





這對情侶在送客時又示範了一次= =



還有這一對,我確定他們是來亂的
整個把新人遮住~




整個婚禮因為這些好朋友們增色不少,真是太感謝大家啦~
等輪到你們結婚時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回來的唷(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