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因為在高雄的關係,所以新祕和婚攝都找了高雄地區的,
選擇真的超多,婚禮這個市場競爭真的很激烈阿~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在高雄地區算很有知名度的,
所以我早在去年的八月就把他們訂下來了~
結婚那天雖然是非假日,卻是難得的大日子,
聽婚攝Joe說後來很多對新人都有找他詢問檔期,
嘿嘿嘿~還好艾小絲手腳快^^

新祕我是在非常婚禮上尋找的,也有在ptt上看到許多人推薦一些新祕,
有兩三個名單後再去部落格看她們畫的妝和造型,
一看到菲力的照片後,我就很喜歡並且心裡暗自決定就是她了~
當然後來還是有讓我同事選擇一下,她也說菲力的妝比較好,
於是我就把她訂下來了

菲力化的妝感很清透,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看起來純淨無瑕又不會有大濃妝的感覺,
當天早上迎娶的時候,她幫我把頭髮挽起來,
但不會太整齊的死板,並且加上一個皇冠,
一整個很有氣質~(都是你在講)

側面看

正面看
真的很好看啦~

早上迎娶時是戴婚紗公司的頭紗,屬於長直的,
這樣要蓋也比較好蓋嘛~

她化妝時我有跟她提了一下晚上進場頭紗想要用短的澎紗,
她就說還好我有跟她講,因為她有,晚上會帶過來,
她的東西真的很多啦,連頭紗都有好幾頂,配件更不用說,多到爆~
是個肯投資的新祕

晚上進場時她幫我把頭髮放下來,弄了個妹妹頭的瀏海
(奇怪,我新祕很喜歡把我弄妹妹頭= =)
原本她在我脖子上戴了個寬的帶子

後來我們討論過後,覺得這個太像女僕系列了,
於是就換戴寬的髮帶

真的很妹妹吼~

我超喜歡這個短澎紗,澎很大,澎不用錢
(這個梗怎麼這麼好用)

有澎吼~加上我的裙襬超有氣勢的~

第二個造型也是挽上去然後放幾撮頭髮下來,
我也很喜歡這個造型

側後方看

側前方

後方,左下側有別了一朵花
我快被搶小熊的人群淹沒了

前方

第三個送客的造型,把全部的頭髮都弄起來,
好像被風吹亂的樣子...

後來看照片我沒有很喜歡這個造型,
但是是因為我覺得禮服太素了~
這一件紅色的禮服我現場試穿時很喜歡,
但是當天穿起來就嫌它太素,可能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這是菲力的相簿,看過後就知道她的功力真的很讚喔~
http://www.wretch.cc/album/phyllislai

************************************************************

還有我的婚攝Joe,當初也是看到他拍的婚禮紀錄就被吸引住了,
畫面是停格的,但是隱約可以感覺到情感在其間流動,
不管是構圖、光線都處裡的恰到好處,
並且把每一個情緒、每一個感動都毫不遺漏的記錄下來~

Joe拍的照片,就像是會說話一樣,
把每個瞬間的故事清楚的呈現在你眼前,
你可以感受到當下照片中的不捨、歡笑、眼淚、和幸福
彷彿自己就置身在那個氛圍裡~












我家pony好像不想跟我拍照哪~


雖然等了很久才等到照片,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將來我每一次翻開這些照片,都會清晰的記起當時的感動~

Joe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designjoe


強力推薦新祕菲力和婚攝Joe喔,
在高雄的新娘可以考慮一下

還有我結婚當天的照片已經放在相簿囉,密碼和訂婚相同,
如果忘記密碼或是想看的朋友請在下面留悄悄話,
我再回覆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