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小絲三月初消失了一個星期,就是去德國度蜜月了啦~
這次的德國行還蠻好玩的,"有空"再寫給大家看喔^^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買了什麼東西回來阿。

去程的時候我的行李10kg重,許小弟的11kg,
回程時兩人都是18kg,害我懊惱好久,沒有把它裝到20kg
有時候買東西會怕行李箱超重,所以不敢買太多,
但是回到台灣就會有"這個當初多買一點就好了"的念頭,
所以奉勸大家出國時還是儘量的買吧~
我們帶回來的東西大概就是這麼多...

這個維骨力是德國最新的,做成發泡錠的方式,
一天喝一顆,讓你擁有好膝蓋~
不過這個不便宜,一盒兩個月份要25歐元,
導遊說喝半年就有效,我們把店裡剩下的八盒掃光了,
本來想買更多,結果沒有存貨...
(怎麼感覺很像進香團的老人家,說什麼藥有效就買了)
當然不是我們要喝的,是給家裡的長輩喝~
還有維他命C的發泡錠超便宜,一條只要1.55歐元,
但平常沒在喝這個,只買了兩條意思意思

到德國一定要買的小甘菊護手霜,雖然台灣的7-11也有賣,
但價差還蠻多的,所以只要到超市就會狂掃,
我是覺得還蠻好用的啦,而且拿來送女性朋友也很好~



海德堡的學生之吻巧克力,在海德堡很有名,
有1顆/2顆/3顆/6顆裝,光是一顆就要2.15歐元,
價錢其實不便宜,可是巧克力很綿密很好吃,
後來回台灣我在Y拍上看到有人在賣,一顆就賣NT.348,
害我後悔沒有批一箱回來賣

莫札特巧克力,在德國很普遍,百貨公司樓下一定有,
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也是巧克力,上次我同事到德國有送我過,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鐵盒看起來有質感,拿來送禮也大方

Mon Cheri櫻桃酒巧克力,德國的名產一定要買!!!
裡面包了一整顆酒釀櫻桃,還有些許的櫻桃酒,
咬下去一不小心酒就會留下來,超好吃的

Ferrero的巧克力,彩色金莎沒看過買來嚐鮮一下,
還有拼盤拿來送禮也很大方

超市隨手帶的水果軟糖和餅乾,
軟糖味道很濃又軟,餅乾裡面有好多種不同款式的餅乾,
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有在買星巴克的隨行杯,可是德國好像沒有出隨行杯,只有馬克杯,
城市很多,一個8.9歐元沒辦法全買起來
只買了四個,留一些等下次去再買

德國雙人牌也很有名,那個刀具組99歐元覺得很划算就買了,
天曉得我也沒買過這種東西,根本不知道價位在哪,
只是看到119歐變成99好像省很多= =
而且我們家也沒在開伙的,買這個不曉得要給誰用...
還有那個剪刀是雞鴨魚骨剪,千萬別以為我真的要剪雞鴨魚骨,
是我家pony的零食有像那種鹿心、鹿肺、鹿肝...之類的,
反正狗狗很愛吃鹿的內臟不曉得為什麼,
每次買來都很大一片,又硬的跟什麼一樣,
有這個剪刀就可以剪成小塊的了

還有這個超薄型的指甲剪,一個32歐元有鐵盒也有附皮套
上次許小弟到德國就有買一個給我,
我覺得不錯,所以這次買了兩個要送給我弟弟
不用時薄薄一片很好看,要用時展開就像下圖這樣子

從側面看真的很薄很有質感

咕咕鐘的磁鐵,拿來送人也很適合

兩瓶白酒和一瓶冰酒都是各29歐元,
因為我們有試喝覺得不錯,就帶了一些,
禮物包裝的是氣泡酒,很便宜也帶了兩瓶

胡桃鉗一個50歐元,我們買了四個,
重點是它的體積不小,而且很怕配件斷掉,
所以回程時用手提上飛機。

煙薰娃娃65歐元,做的非常精緻

上下半身可以打開,放上三角形的薰香,
點上後再蓋起來,薰香就會飄出來~
不過我想我們也捨不得點薰香吧...

還有這個是許小弟送我的Swarovski,70歐元

我選了一個雙圓的項鍊,簡單中的奢華

真的很好看呢,雖然我平常沒在戴項鍊,
已經被許小弟碎碎念好幾次了

這次最大宗的花費就要屬這個咕咕鐘了,
我們買的是咕咕聲和音樂都有的,365歐元

雕刻的很細緻

還有德國的H&M也很便宜,敗了幾件衣服,但是沒有照片...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買回來的戰利品,買的很開心,
但是回來後艾小絲還是覺得買的不夠多,
以後出國時要抱著"這個地方一輩子也許只來一次"的信念,
大力買下去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