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裡非常的溫暖又舒適,很想要在花蓮多待一天,
但考量到這樣就要星期六騎蘇花公路,怕車會很多,
因為這安全的顧慮,我們沒有多休息,隔天還是照原訂行程騎到和平。

家裡的床比較舒適,所以起晚了一點,吃完早餐出發時已經8:50了



不過今天的路程跟昨天一樣都很短,所以不擔心,慢慢騎





今天天氣最好,藍藍的天空看起來很舒服



9:18到新城鄉公所



太陽漸漸大了起來,溫度也開始升高





到羅東還有99公里,不過我們明天才要去XD



景色很好拍,有太陽什麼都好





沿台九線右轉就是蘇花公路囉,若是要到太魯閣就直走





10:17到太魯閣大橋





走過橋會看到國家公園的牌子,這裡左轉進去也可以到太魯閣



小兔兔有灰頭土臉的趨勢



蘇花的景色果然很美,可惜我們今天天氣好時才走一小段到和平,明天才是重頭戲









11:06崇德隧道口



11:24清水斷崖



海跟天藍的不像話,而且深淺起伏,就像畫一樣













這位老兄辛苦的載了他的單眼出來,終於派上用場了...



每個灣都這麼迷人,一定要下來拍的阿







剩六公里到和平,加油~





13:04到和平車站,今天的進度一樣很快,下午也睡了個午覺XD



我們今天和昨天一樣,大約中午就到目的地了,
其實這兩天應該可以合起來啦,只是我家在花蓮一定要停一天的,
而和平過去就是蘇花了,要爬三座山吧,所以和平我們也停一天,
準備明天去騎蘇花。

和平是一個很小的鎮,不過還是有全家和7-11各一間啦,
但住的可能就沒有很多、也沒有很好,我們住在一間小旅社裡,
真的就是那種很舊的旅社,進去五味雜陳,房間的味道沒有很好,
不過只有停一天,就將就一下吧~

這天下午我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我的大姨媽居然來了...
吼~早不來晚不來,幹嘛挑這個時候,
我居然要在大姨媽來的第二天去騎蘇花,昏倒了我~
不過事已至此,我也只能接受現實,今天好好的休息,準備明天的挑戰~

今天路程



海拔高度圖



總距離:45.88km
最高時速:43.5KHM
平均時速:15.0K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