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路程比較短,光復騎到花蓮而已,而且民宿的早餐八點才開始供應,
所以早上可以睡晚一點,不過雖說是晚一點,也是八點就準時下去吃早餐了,
早餐吃一吃就直接出發~

一出發就經過光復車站



經過多日奔波,小兔兔已經垂頭喪氣了
(我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喂喂喂~路邊的阿伯你在幹嘛阿,老師說不可以在路邊大小便耶= =)



到花蓮大約要44公里



8:44,才騎十幾分鐘就到鳳林鎮了





這天路況很好,除了爬幾座橋之外,都蠻好騎的



8:58到滿妹豬腳,他已經改建成這麼大間了,果然很賺



剛好遇到莒光號駛過



我們選擇走進鳳林市區而不走環外道,這時間還真少人



就是為了這間三立冰淇淋,雖然說早上九點多應該不可能開,
還是進來碰碰運氣,還真的沒開...



出了鳳林市區,到花蓮剩下31公里



又遇到一台莒光號



9:50到兆豐農場



今天天氣陰陰的,涼爽很適合騎車^^



9:57到壽豐鄉



11丙可以到吉安,我們選台9線,其實到現在我也不曉得哪一條比較近



這一段大約五公里的路都是緩下坡,我們騎的輕輕鬆鬆
遇到對向車友就幫他們加油,他們應該很恨我們XD



在一個加油站休息時,旁邊就是鐵路,剛好有一台火車駛過



10:52到東華大學,沒有進去就是了



11點左右,太陽開始探出頭來,有越來越熱的趨勢



11:12到吉安鄉



又遇到一台彩繪的環島之星,今天大概是遇到火車最多的一天吧~



11:41終於到花蓮市了



我家在美崙,所以要爬過這個美崙坡,就可以到我家了~
就是松園別館前面那個坡啦,有看過的人就知道有多麼的難爬了><



12點整剛好到我家,還可以趕的上吃我媽中午回家煮的飯,
今天只騎了半天的車,真的是有點爽,而且吃完中飯還可以睡午覺,
又有軟軟的床可以睡,衣服也丟洗衣機不用自己洗,
晚上摩托車騎了就可以出去買宵夜,可惜只有停一天,只吃到海埔蚵仔煎和公正街包子XD
吼~回家真的是太好了~

今天路程



總距離:51.21km
最高時速:37.6KMH
平均時速:16.5K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