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起床時,發現很多東西都還沒乾,
因為我們只有一件車褲,所以每天都要洗車衣車褲和手套、袖套這些東西,
前幾天我們都有用電風扇吹一整晚,所以都有乾,
但昨天住的民宿房間裡沒有電風扇,果然今早起來都沒乾,
趕緊用吹風機大略的吹一下,但還是沒辦法完全吹乾,
只好穿著有點濕的衣物出發騎車。

早上從民宿一出來,就看到很大一片的油菜花田,超美





騎了一段路旁邊全都是油菜花



10:37到玉長公路的路口,如果要去安通溫泉就從這裡進去喔~



10:50到玉里鎮



11:00玉里大橋



看我心情還不錯吧,因為許小弟說中午要去瑞穗吃涂媽媽肉粽
我果然很單純= =



11:44路邊看到一個稻草人說故事園區,這喬巴和小叮噹好怪



整個園區感覺很詭異XD



這條路往左看...一片金黃色的油菜花



往右看...還是油菜花,這時候來真是來對了



12:23到瑞穗鄉



這爬坡道150公尺真是害人不淺,我想說150公尺還好嘛,
結果爬上去,根本不止阿,爬了有三四公里吧...



尤其是最後這個彎道有夠陡的啦,許小弟在這個坡道中間遇到一家四口,
媽媽和小朋友已經下來牽車了,到後面比較平緩才又騎上車,
他們是從屏東來的,坐火車到台東,要騎台東到花蓮這一段,
真的很佩服這個爸爸,願意帶著全家來騎,因為全部的行李都是他載的阿XD



他們騎上去休息時,我才慢慢的騎上來,真的有夠難騎的,
中途曾經想下來牽算了,但就憑著一股不甘心的意念,
我就這樣埋頭騎上來了,還好我是用騎的,
因為我到上面抬頭一看才看到還有一家四口在,
呼~還好沒丟臉...



再往前面一點就是舞鶴,這裡應該是茶園吧



稍作休息後繼續往前騎,結果突然看到路邊有四個人腰間配著山刀,要往樹林走去,
我經過時猛一看,其中一個居然是我大姑丈!!!
他在花蓮林務局工作,今天從花蓮市開車到這裡要做事,
這樣也可以被我遇到,只能說太神奇了...

13:14到北回歸線標



歸功於剛剛的爬坡,接下來到瑞穗市區就輕鬆啦,看我輕鬆的背影就知道^^



13:32終於到涂媽媽肉粽,這間蠻有名的,我還沒吃過呢~



我們各叫了一顆肉粽和一碗湯,吃完意猶未盡,又叫了一顆分食





肉粽其實蠻普通的,只是我們超餓~



15:00到光復鄉,今天的進度好快,我們大約15:30就到民宿了



到民宿check in之後,馬上到糖廠吃冰





今天的進度真的好快,可以在民宿休息久一點,
不過光復吃的真的很少,晚上我們就隨便找間麵店吃一吃,
把握時間早早上床睡覺~

今天路程



總距離:71.54km
最高時速:41.6KMH
平均時速:14.0K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