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還是問了許小弟一樣的問題:要不要坐火車回去??
他也依然是不為所動的說要把它騎完,我只好失望的早早睡覺。

今天早上要退房的時候,櫃檯的先生居然拿了兩份早餐給我們,
因為這民宿是沒有附早餐的,所以我們拿到早餐只能用"就甘心"來形容。

吃完早餐後我們出發一下子遇到這個大王釋迦



許小弟說他想吃釋迦,我們就停下來買,
一個普通的釋迦+兩個鳳梨釋迦居然就要230,原來釋迦這麼貴喔,我都不知道



一開始的路就不好騎,我還是爬的很辛苦



今天的天色陰陰的,沒有太陽,不過海還是很漂亮



前方的路一直上下上下,騎起來很沒力,不知怎麼搞的今天很意興闌珊



鐵路沿著海邊延伸,景色超美的





9:30到台東市



要到鹿野還有35公里
會以鹿野為目標是因為許小弟說中午要去脫線牧場吃土雞,
一直想著土雞,才讓我有腳踩的動力,基本上只要用吃的都可以,
我同事說在我頭上吊一隻雞腿,我也會一直往前踩,
嗯...這是真的XD



原本我們在台東找到一條路可以省10公里,
結果千不該萬不該因為貪吃而問人家卑南包子在哪裡,
就因為要找這間卑南包子,我們多騎了10公里,
這個就算了,當我們騎到這裡時,晴天霹靂的發現...他沒有開啦~



為什麼每週一公休!!!為什麼為什麼!!!為麼不休周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嗚嗚~還我包子來啦~



就這樣抱著不甘心的淚,還是要努力的繼續騎,
13:00終於到了鹿野鄉



脫線牧場我來啦~



因為只有兩個人不好點菜,除了雞只點了高麗菜、麵線、和魚丸湯
這一餐兩個人就吃了920







甕仔雞小份的居然還是這麼大



皮酥內嫩真的好好吃喔,還有很多湯汁,可惜的是雞有點肥



我們各吃一隻雞腿就吃不下了,其他通通打包~
早上買的釋迦和打包的雞肉都放在我的馬鞍袋裡,我的車越來越重了XD



吃飽喝足後,天空已經開始下雨了,我們穿上輕便雨衣和他拼了



前面五公里騎的很順,覺得狀況有比較好,這兩人想的太美了





到後面坡越來越多,而且東北季風開始發威,風吹的雨衣啪啪響,阻力變好大



16:47到關山鎮農會,這時雨已經比較小一點了



17:35到池上鄉,雨已經停了,不過因為風很大我怕會冷所以沒脫雨衣



18:05我們到池上火車站前面的家鄉便當吃晚餐,因為還沒找民宿,想說邊吃邊打電話



晚上的便當,我覺得這間不是很好吃



吃便當時我們也順利找到民宿,所以吃完馬上騎過去,這段路真的很冷,
我邊騎邊發抖,因為衣服已經濕了,而且風又很大,還好民宿離車站不遠
到民宿時我整隻腳好像被泥沙泡過髒兮兮的,襪子白色的部份也變黑了



在民宿洗了很舒服的熱水澡我們就休息了,聽著窗外呼呼吹的風聲,
希望明天早上風不要也這麼大才好...

今天路徑



總距離:82.44km
最高時速: 43.1KMH
平均時速: 12.5K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