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章也整整一個月了,實在是因為環島真的很累,
回來後休息好久,結果遇到過年,又想說連年假一起休一休好了XD
今天終於要開始我們的環島日記了~

早上7:15從我們楠梓的家出發,我們兩個都是後面一個貨架加上前掛的小馬鞍袋,
省點裝也夠裝了



每次出國和出遊都要帶的小兔,她好像不是很情願的樣子



因為氣象局說這天開始寒流來,我們出發時先穿上風衣和運動長褲,
裡面就穿短的車衣車褲,不過吃早餐時風衣和長褲就脫下來了~



7:57到達鳥松鄉,順便在這裡吃個早餐



9:13到達高屏大橋



高屏大橋我爬的喘吁吁
因為之前完全沒做過負重訓練,這是我第一次載這麼多東西騎車,
所以感覺車子好重,這個情況大概騎了一天才慢慢習慣我的車



走過高屏大橋就到屏東市囉~



9:28屏東加工出口區



11:08我們繞進東港市去東隆宮附近吃午餐



結果是吃........池上便當



屏東的警察局幾乎都有這個鐵馬驛站的招牌,可以打氣、借廁所,
還有礦泉水可以拿耶,真的太貼心了~



一點多到東港時,許小弟的同學盛情邀我們到他家去喝茶、吃蓮霧,
真是太感謝啦~



補充體力後再次出發,一路上許小弟都騎在我前面,大概就是這樣的距離



沿路風景很漂亮







是誰說今天寒流兼下雨的?我都快被曬昏了~











16:00到達一號省道的終點



這一整條都是烤小鳥和魷魚,還好對我沒吸引力,看我騎的多堅定阿~



越接近墾丁風景越漂亮





不過我已經累到不行了,尤其是楓港那一段,風超大的,
騎起來很痛苦,下坡都不下坡了~



16:35終於騎到車城鄉,但離我們要住的地方還有一段,繼續努力騎



17:06總算到達今天的住宿點,我們住在福安宮前面的一間民宿



到達後先衝去吃綠豆蒜,每次都會吃這間林媽媽,老闆人超好的(雖然有點臭臉)



這就是今天騎的路徑



一百多公里著實把我累壞了,我同事都說我太強了,沒練就上路了,
後來想想我好像真的沒什麼練,車子買來騎出去不到15次,就這樣跟他拼了,
所以我之前一天最多也只騎過五六十公里,第一次騎超過百公里就獻給環島了,
但是晚上真的很慘,腳酸手酸全身都酸,屁股也很痛,
我一直問許小弟要不要坐火車回去他打死都不肯,我只好含淚入睡,
睡前還為明天的壽卡忐忑不安,不過一躺下去就睡死了XD

總距離:111.21 km
最高時速:35.3 KMH
平均時速:16.4 K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