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遲遲等不到結婚的照片,所以想說先來寫訂婚的好了。
艾小絲是花蓮人,理所當然訂婚是在花蓮舉行的,
雖說新娘秘書這行業越來越蓬勃,滿街都是新秘,
但花蓮的新秘還真的不好找~
要找自己屬意的新秘嘛,車馬費又太貴,
後來得知我們公司有個小姐有在兼差作新秘,
因為她也是剛開始做,一開始也是會擔心做的不好,
畢竟看過太多新娘被手藝不好的新秘惡整的下場,
而後來看到她化的幾場妝和髮型覺得還不錯,
就決定找她了,自己人比較好喬嘛~

我的第一套禮服是紅色的,因為有儀式想說比較喜氣,
新秘小k幫我梳了一個赫本頭+妹妹劉海,
因為這個劉海實在是太cute了,我親戚都說我很像娃娃,
笑話,看我身材也知道是肯尼,絕不會是芭比XDD

(為了讓大家看到這妹妹頭劉海,這已經是我最大尺度了)



後面的赫本頭



右邊有兩朵紅花



第二套禮服是湖水綠的,她幫我搭了個顏色相近的小帽子
(這個小熊擋的真好)



後面是盤起來放一點點下來,我也不會說,
反正就是這個樣子



小k很細心喔,隨時在旁邊看你的頭髮有沒有亂掉,
拍照前也會上來稍微整理一下



我第三套是深藍色,頭髮變成垂單邊



因為胸前已經有一朵大花,頭上就沒有太多綴飾,
只用了幾條細的髮箍



從上面看



旁邊特寫
(我在開心個什麼勁阿= =)



這張算很正面了,這篇我犧牲好大


 
小k的妝不會太濃,我最在意的眼妝也化的很好,
還有事前她會跟你討論每套禮服的造型,
看你想要什麼感覺,或是不想要什麼樣子,
都會盡力滿足你的要求,
如果有北部的新娘想找新秘的話可以考慮小k喔~

小k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kc1011


*************************************************************************

再來推一下我的婚攝小龍,
一開始是在ptt的結婚版上看到他的作品,覺得拍的不錯,
於是就把他訂下來了~
小龍很細心,每個細節都有抓到,還有很多場景也都有顧到,
我就不多介紹了,因為照片會說話,
大家看了他的相簿就會知道他的功力了~
http://www.wretch.cc/album/KYOSUKE6629


訂婚那天小龍拍的照片我已經放在我的相簿裡囉~
有朋友想看的話請在下面留悄悄話,
我再把密碼回覆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