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飯店都會附送客用的喜糖,但是艾小絲覺得那種糖果太普通了,
每次拿回家也沒有真的在吃,到最後都不曉得去哪裡了,
所以想說要用特別一點的喜糖。
在網路上搜尋過後,看到一款棉花糖的喜糖很不錯,而且又很可愛,
於是決定要自己來DIY這個東西^^

首先要先準備袋口用的蝴蝶結,用緞帶和魔帶綁起來,
我們的囍宴訂婚是41桌,結婚68桌,幾經斟酌決定喜糖準備700份好了,
所以要綁700個蝴蝶結,這些都是我獨自完成的,
花了我數個禮拜的下班時間(淚~)



綁完這些蝴蝶結後,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超漂亮的啦~




說到蝴蝶結,來插播一下,我有一款喜帖也是要綁蝴蝶結的,
一開始我也是手殘,會弄的很醜



但是到最後,我已經可以把它端端正正的綁在上面了,
麻煩叫我蝴蝶結達人,謝謝~




回到正題,再來是把棉花糖用筷子一顆顆塞進我買的平口袋裡
小熊的棉花糖比較難塞,因為尺寸比較大一點



塞完的樣子



我還有一款是花朵型的,尺寸比較小比較好塞



最後再綁上前面準備好的蝴蝶結就好囉~

元旦假期我就是在做這些手工藝,當然憑我們兩個是做不完的,
所以把我同事GK叫到家裡加入我們的產線XD
這兩個人拿筷子塞到手快抽筋了...



過不久還有自稱很喜歡做手工藝的Bobe麻自投羅網加入我們的產線^^



感謝GK和Bobe麻的大力相助,
不但幫做喜糖,還有手工香皂的裝袋(上圖左下那些心型的就是手工香皂),
最後還幫我做謝卡套~(我們家的產線好忙阿= =)

做完的喜糖整整兩大箱



除了棉花糖款還有巧克力款喔,
我們到好市多買了兩包HERSHEY'S的Kisses巧克力,
一樣裝在平口袋裡,但已經沒有蝴蝶結可以綁了,只用魔帶綁起來而已




這個喜糖真的很受歡迎喔,大人小孩都愛,因為棉花糖很可愛,
還有人一次拿好幾包呢,小孩子的話是花朵和小熊都要拿^^
不過我個人認為巧克力比較好吃啦,而且成本也高很多,
識貨的人才要拿巧克力阿XD

喜糖的介紹到此結束,以後有需要綁蝴蝶結的人可以找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