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nze Caf'e
07-2158727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6巷28號
Blog:tw.myblog.yahoo.com/en061025

*****************************************************************************

Firenze Caf'e開在小巷子內,當我站在巷口時還很懷疑裡面真的有咖啡店嗎?
要不是看了呆呆的介紹,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這裡有間店。

門口布置的很溫馨,而且很像咖啡店,
所以跟兩旁的住家還蠻格格不入的...

店面不大,一樓只有三張四人桌,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坐了兩桌,
剩下一張被...一隻豬佔了??
於是我們就往二樓走~

一樓櫃檯旁邊有書報架,不但有當天報紙,
還有最新的數字週刊,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二樓的座位也不大,一樣是三、四張桌子

還有一個小小的仿壁爐

我們是特地來吃Brunch的,
這裡的套餐都有附生菜沙拉和60元的飲品,
飲料如果超過補差價就可以了~

生菜沙拉有兩種醬,我們各選一種,
我的是芒果沙拉醬,吃起來很清爽也不會太甜膩~

許小地選了油醋醬,我不吃醋所以沒吃...

我點了活力歐姆蕾套餐$130
裡面有歐姆蕾+蜂蜜吐司+薯泥

吐司烤的金黃再淋上蜂蜜,閃亮亮的很誘人,
咬起來外皮有點酥酥的,沾上蜂蜜一整個合諧~

歐姆蕾裡面有火腿、洋蔥、磨菇,再加上起司,
切開時還會牽絲呢~
它的蛋皮熟度剛剛好,不過裡面的蛋汁有點稍嫌太濕,
如果可以收乾一點更好~

許小弟點了丹麥晨光$130
有丹麥吐司兩片+火腿+烘蛋和薯泥

火腿和烘蛋表現的中規中矩,好吃但沒有特別突出,
還有那個薯泥,高雄好像真的找不到好吃的薯泥,
吃起來都沒有味道...
重點是這個丹麥土司,真的是太好吃啦~

表皮有點硬硬的,但是裡面的麵包超級柔軟,
而且本身的香氣和甜度就很夠,不沾蜂蜜單吃就很棒了~

我們飲品加價點了榛果拿鐵和抹茶歐蕾
飲料的表現普普通通,尤其是抹茶歐蕾喝起來都是牛奶,
抹茶的味道非常淡...

Firenze Caf'e的buunch算是蠻好吃的,價格也不貴,
但分量有點太少了一點,吃完沒有飽的感覺...
不過餐點不錯,而且這裡可以上網不用錢喔,
這麼好的一家店一定要再來光顧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