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238
07-5506720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38號

*******************************************************************

艾小絲對早餐有一種無法形容也不可自拔的迷戀與堅持,
假日就算睡到再晚,只要沒超過12點,
就會出門繞阿繞的一直到找到早餐店吃為止。

甚至有時候,我會爬起來去吃早餐,吃完再回來繼續睡XDD
也有時候,為了好吃的六福包子,犧牲假日睡到飽的權益,硬是早起去排隊~
還有在網路上看到人家的推薦,大桃園騎透透去尋找那間早餐店,
像我這樣瘋狂的早餐迷,還被我同事取笑很久呢~

會知道這間早餐,一樣是看了呆呆的介紹,聞香而來的,
店裡面很小,三、四張兩人桌就打發了

我們選擇坐在外面的座位,讓陽光灑落在身上,舒服的很

很簡單的菜單

我們點了兩份早餐都是$150,附餐飲料可選45元的,超過補差價就可以了
飲料我選了柳橙汁,是每日C的

我點了法式蛋捲,內餡是培根、甜椒與新鮮莫自瑞拉起司
上面灑的是匈牙利紅椒粉,但是並不會辣

它的蛋捲比較乾一點,不像一般的毆姆蛋裏面會很濕潤

餡料給的很大方,只是蛋捲本身有點瘦XD

吐司本身就有塗少許奶油,瑩亮的很誘人

也可以搭配附上的義式果醬,果醬超好吃可惜很小一陀

許小弟點了鄉村炒蛋
大推這個炒蛋,真的是很好吃

餡料是火腿、香菇與格瑞爾乾酪,和蛋拌炒在一起,真的有鄉村的感覺

他的飲料選了科塔多,
源自西班牙的咖啡,科塔多代表的是迷你拿鐵,一份的濃縮咖啡及等量的鮮奶
咖啡喝起來還不錯,只是,老闆的拉花可能還沒學好XDD

這間的老闆是外國人,態度很親切,
結帳的時候會問你餐點怎麼樣

Bistro 238的早餐我覺得算好吃的,只是價錢有點高,份量又有點少,
建議在餐點上可以做些調整,內容可以多一點,
跟價錢才會有匹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