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尼歐水岸餐廳
07-5335330
高雄市河西路7-1號

**************************************************************

今年的情人節,也是我和許小弟結婚後的第一個節日,
沒怎麼特別的過,也就是吃個飯而已,
原本我們考慮高盧、安多尼歐和漢來鐵板燒,
因為三家都沒有吃過,都是口袋名單,
最後我們決定先吃安多尼歐,剩下兩間就改天囉~

本來是要訂情人節套餐,沒想到晚上才有,也已經訂位滿了,
只好訂了中午的位子,也剛好現在有消費卷的優惠,
只要1500的消費卷就可以點兩客套餐,很優惠耶~
(消費卷優惠到2/28為止喔)

當天還沒到開店時間我們就到了,先在外頭拍照,
餐廳位置就在愛河邊,真的很邊喔,位置很妙的一間餐廳



門口有庭園風的佈置



一進門就看到左邊有大大的藏酒間



一樓的位子和吧台



可能是情人節的關係,有堆起心型的巧克力





我們是進去的第一組客人,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的一個角落,
因為光線暗比較不好拍照,我問了說可以換到隔壁那桌嗎?
結果他說不行,隔壁的位子有人,後來我越想越不對,
便問他說是不是打電話訂位時就要指定位子,
服務生回答說沒有指定,位子都是老闆排的,
聽到這裡感覺一整個很差,
既然沒有指定位子,那我們第一個進來的客人居然不能選擇?
因為之前去其他的餐廳,通常都會儘量滿足客人的要求,
況且我也不是硬要坐其他客人訂走的位子阿><
結果一開始就把我們的心情搞壞了...



坐角落就坐角落吧~



一開始桌上就擺了放麵包的盤子和奶油



奶油的形狀很可愛,但是香料味道比較重,本身反而沒什麼味道



自然發酵法式麵包
外皮很酥脆,吃原味的很香



明太子干貝千層翠綠蘆筍



蘆筍清爽且脆嫩,而且有削皮,
完全吃不到硬化的纖維,很用心



北海道干貝很鮮甜,口感又Q彈,大推
吃的我都心花怒放了起來





蔬菜清湯
非常妙的一個清湯,雖然名為蔬菜
但喝起來完完全全一整個就是雞湯的味道



奶油濃湯
喝起來很滑順,香味也很夠,只是調味略淡



豬肉幕斯
乍聽名字有點不敢吃,但吃下去還蠻驚喜的,
口感不會很幕斯,還是有肉的感覺,味道也很清爽
我邊吃一邊跟許小弟講這我們家pony一定很愛



葡萄水果醋
醋的味道沒有很重我喜歡



頂級冷藏菲力佐黑松露醇酒醬汁



我點了七分熟的,吃起來外面稍微太熟了一點,
不過裡面倒是剛剛好,呈現粉粉的玫瑰色
肉質吃起來很軟嫩鮮美



嫩煎美國冷藏安格斯沙朗佐牛肝菌醇酒醬汁 



擺盤很特別,三、四塊沙朗堆疊在配菜上,
不過其他地方會看起來有點空,還有進步空間



不曉得牛肉的等級,但是沙朗的肉質就沒有菲力來的好,
吃起來口感較鬆散



手工甜點
左邊的幕斯我比較不愛,感覺味道怪怪的,
中間的烤布丁超好吃,上面微硬的焦糖,配上綿密的布丁,
只可惜好小一個,吃的很不過癮><
建議可以把份量做大,然後讓客人有所選擇^^



草莓雖然不大,但鮮紅欲滴的樣子引人垂涎,
吃起來也是不會很酸~



飲料我點了熱拿鐵,喝起來中規中矩



水果茶裡面沒有水果,不過味道蠻濃的,好喝~



看著滿桌的甜點和飲料就覺得心情大好



看出窗外就是愛河喔~



生意很好,二樓幾乎座無虛席



安多尼歐的名聲似乎很好,常常看到有人推薦,
但是我認為在餐點上可能還要再下一些工夫,
這次的消費卷優惠我覺得蠻便宜的,
但若是原來的價位,我想可能有點太高估了它的餐,
下次還有機會去的話,我會改試試排餐之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