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正傳演唱會紀錄,不喜勿入~


2009.08.01

大約傍晚六點多到達小巨蛋,場外已經聚集了很多人,
麥當勞前更是滿滿的人,席地而坐解決自己的晚餐





先去買必備的螢光棒,順便被旁邊的扇子吸引了,
上面有郭富城的圖像,而且還會發光喔,
受不了誘惑的我連這個一起買了~



接著去官方週邊商品的區域看,也有出扇子,
就是普通的那種紙扇子,上面是Aaron的卡通圖象,
樣式有兩種,也都買了~





其他像什麼海報、悠遊卡、T恤、公仔...之類的,
壓根都沒有想買的意思,就放棄了,
先到旁邊休息等入場~

到六點半多終於開放入場,很興奮的跟著進去,
找到位置後坐下,哇~離舞台不會很遠,看的蠻清楚的~
等到七點半多終於要開始了,我已經緊張的跑了兩次廁所= =

旁白是黃子佼,他說讓我們歡迎~~~~~~~~~~
大家正要歡欣鼓舞的時候,後面接了...........郝市長(跌~)
我對郝市長沒什麼意見啦,
不過他用升降舞臺出來是怎樣
致詞的最後他說先看一段聽障朋友的很短的一段舞蹈,
他一定是怕觀眾噓他,因為這舞蹈一點都不短阿,
冷場冷很久...


=================真正開場分隔線=================

(因裡面不准拍照,所以沒有真相)


終於輪到阿王上場了,布幕拉起來的時候,呼吸都要停止了,
一開始當然是經典的金粉橋段,
動第一下時,全身的金粉灑落,漫佈身體四周,
在燈光的照射下,就有如神祇一般,讓人捨不得眨眼。

然後上面的單槓降下來,這部份唱了幾首歌,
也有一些翻轉動作,還有站在槓上唱很久,平衡感超好的~

接著到了舞台旋轉的時刻,整個舞台往上升,然後開始旋轉起來,
阿王和dancer們就在一格一格的格子裡跳著,
真的很震撼哩,不愧是列入世界金氏紀錄的舞台~

然後是握手歌,繞著舞台和歌迷握手,
嗚嗚~下次我也要買B1特區的票

再來是攻城記,舞台再度旋轉成直立,
兩面城門慢慢放下來,就像是城堡一樣,
這段我比較沒啥印象,就是單純欣賞歌曲囉~

再來是穿越時光隧道,
先在布幕上播放阿王過去的電影片段和作品,
一直到他的第一支廣告,被潑水的那一幕,
我才驚覺原來我已經愛他那麼久了~
然後是一連串的快歌加上兩首慢歌,
都是以前的經典作品~
這階段的服裝是西裝,再加上舞步,有向MJ致敬的味道。

又一陣的換裝過程,從升降舞臺上來的是阿王和鋼琴,
自彈自唱了"三叉口",
彈完鋼琴連兩首經典的"對你愛不完"和"狂野之城",
這時候大家已經瘋了,嗨到不行,
我在位子上跟著跳對你愛不完,根本沒在管別人的眼光

再來就是重點之一的水花舞林,舞台四周開始放水,
當阿王穿著幾近透明的白衣從升降台上來的時候,
我笑了,他已經先把自己弄濕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玩水時間,這時更後悔沒有買在B1特區,
大家玩的好像很high,水槍不用說,還有人帶水瓢來的,
所有人狂攻擊阿王,阿王也不甘示弱用腳踢水攻擊歌迷,
我承認這整段我大部分時間都拿望遠鏡盯著阿王緊實的屁股

水花舞林結束後整場演唱會就算是結束了,
但是還有Encore呢~
在大家千呼萬喚下,阿王再度登場,
先來一首"Para Para Sakura",他跳這首舞真的好可愛
最後則是用"我的開始在這裡"作為結束。

==================演唱會結束分隔線=====================

結束後我的心情還激動不已,衝到剛買扇子那個官方紀念品區,
想要買件T恤,但是工作人員說已經賣完了><

沒關係,看到旁邊還有賣悠遊卡,
這攤人超多的,大家都是跟我一樣心情激動到來加購嗎??



好不容易擠進去後,買了一套三張的悠遊卡,
然後再用力的擠出來,
突然發現,阿~我忘了買海報,
這次派艾大姐再擠進去一次,終於買到海報了^^



一套三張的悠遊卡,好喜歡~



還有附卡套喔~



我最喜歡這張紅色賓士的造型,絕對不是因為有露點



=====================真的結束了=====================


遺憾的是沒有唱"等我回來",我要聽等我回來阿阿阿~
從看完演唱會到現在,整個人都輕飄飄的,(不要戰我,我說的不是體重= =)
一直陶醉到現在還不想醒過來,嘴裡哼的都是阿王的歌,
腦海浮現的都是演唱會的片段。

真的很好看阿,難怪大家說是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唱會,
還有香港媒體也說阿王的演唱會是最好看的,
這些都是有口皆碑的,真的是好看阿~

為什麼每次問別人要不要去看郭富城的演唱會,
大家都回以鄙視的眼神,為什麼為什麼呢?
阿王很努力阿,為了演唱會用心的練鋼琴,彈的比去年還好
阿王舞跳的很好阿,舉手投足都是巨星的丰采,看他跳舞是一大享受
阿王歌唱的很好阿,慢歌感動又深情,快歌邊唱邊跳也不會走音
阿王戲演的很好阿,連兩屆的金馬獎影帝總不會是僥倖吧


因為思緒很亂,文筆也不好,所以寫的很混亂,
單純是一篇演唱會的紀錄,隨便看看就好~

最後最後,希望大家支持一下阿王演的"白銀帝國"喔~
我還沒看,等我看完再來分享一下心得^^

拜託大家如果不喜歡阿王也沒關係,麻煩默默離開,
但是請不要謾罵喔~
不然我會拿武士刀和盾牌出來和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