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
02-2711306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Sogo百貨)

***********************************************************

這天逛到Sogo百貨附近,正值午餐時間,
也不曉得要吃什麼,看到勝博殿想說沒吃過就衝了吧~

我在拍門口時小姐說不能只拍門口,要有人才可以,
不曉得這是什麼奇怪的規定,有沒有人差別在哪??
不過我還是從善如流的把我弟放在那裡XDD



櫥窗琳瑯滿目的樣品,
嗯...要吃什麼好呢...



店裡面一貫的日式風格,
原木色系很舒服





桌上的調味



一入座先送上熱茶



這裡用的豬肉是熟成麥豬
飼料裡添加大麥,增加肉質的鮮甜度,
經由專業控管"熟成"過程,提升豬肉的風味



點完餐後先上小菜,還蠻開胃的



還有一大盤的高麗菜絲,這個和小菜都可以續喔~



高麗菜絲的醬汁有兩種,一個是日式和風醬,
另一瓶是胡麻醬



兩種醬都好吃,不過為了體重著想,
後來我都只用日式和風醬



豬排上來前先送上芝麻邊磨邊等



這是特製的豬排醬



芝麻磨好再到入豬排醬就可以拿來沾豬排了



這是我弟點的里脊豬排咖哩$300
里脊肉有100g,還蠻大的



里脊吃起來很有咬勁也很紮實,
咖哩濃郁溫淳口味不會重,是好吃的咖哩



我姐點了特大香潤里脊豬排套餐$300
這個豬肉有130g,因為是特大嘛~



白飯和湯



這是套餐附的抹茶鹽和咖哩鹽
重口味的我超喜歡這個,不會死鹹



我點的是酥嫩腰內豬排套餐$300



腰內肉應該是很嫩的,所以我超期待,
但咬了一口後...真是令人失望,
肉很嫩沒錯,但已經接近鬆軟的程度,
鬆到我都懷疑它是不是組合豬肉= =
這樣比較起來我還比較喜歡他們的里脊肉



這是套餐附的蒸蛋,蛋很滑嫩,好吃~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吃完炸豬排來點清爽的冰淇淋真是一大享受阿~



勝博殿的豬排還不錯,高麗菜絲也很新鮮,
不過我以後再也不會點腰內肉了,
反而御錢殿的腰內肉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