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茶餐廳
03-3331160
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號

******************************************************************************

2007.07.29
今天中午和Jeff&阿堅去爬山,爬完時又餓又累,
於是想說來旺仔吃看看
之前就已經聽說桃園開了一間新的茶餐廳,很想來試吃ㄧ下~
今天終於讓我吃到了^^

這間新開的旺仔是在西堤的原地址,
西堤去哪了還是倒了我也不知道...



裡面裝潢超新,這是當然的因為新開嘛...
不過這樣反而沒有茶餐廳那種舊舊的味道
櫃檯旁的指示牌還蠻可愛的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算下午茶時間,
這個時候很多東西像大炒類都沒有,只有一些小點
服務生是建議我們點下午茶,
一個主菜然後可以任選飲料,於是我們就點了三份下午茶

我和阿堅點了一樣的龍蝦沙拉三文治$80



打開來後...我囧了~
沙拉好少,不過這個價錢就不要太嫌...
三文治熱熱的還算不錯



Jeff的特式豬扒包加蛋$95
看起來還OK,但他說麵包有夠硬,
我敲了一下還真的硬梆梆=.=



我們選的飲料分別是鴛鴦奶茶、利賓納、絲襪奶茶
奶茶我覺得普通,沒有特別好喝
利賓納就是黑加崙果汁+萊姆+七喜,還蠻特別的



另外還有點了小點
蘿蔔糕$50
吃飲茶我一定要點的就是蘿蔔糕,嫩嫩的還吃的到蘿蔔絲,
沾上它的醬特別好吃~



另一個也是飲茶必點的腐皮捲$80
腐皮包鮮蝦下去炸的酥脆,咬下去脆脆的口感



而且它裡面的蝦子還蠻大的



冰火菠蘿油$40
送上來是熱熱的菠蘿包+冰的牛油
把牛油夾在菠蘿包裡馬上融化散開,
這是香港茶餐廳的招牌,不過我覺得還蠻普通的



下午茶還算便宜,不過餐我覺得普通,
點小點倒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