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鼎活蝦
03-3171651
桃園市南平路366號

************************************************************************************

最近要歡送MJ離職,通常都要歡送好幾次才能把人送走=.=
(其實就是我們愛吃咩~)
而這次MJ有指定要吃大鼎活蝦,
之前我們嫌太貴都沒有去吃過,
既然這次主角指定當然就要去吃ㄧ下阿~

桃園的大鼎活蝦還蠻大的,裡面的座位很多,
有點像熱炒店



這裡是到櫃檯點菜,而且動作超快的,
我們才剛點完,還沒走到位子上第一道菜就來了...

飯和地瓜粥是免費的,自己去盛,醬料也是~

我們點的菜有
蝦醬高麗菜$120
這道超好吃的,很下飯,不過就是油了一點



炒水蓮菜$100
雖然不知道水蓮菜是啥,就點來吃了,
還蠻好吃的,而且跟高麗菜比起來清爽很多



胡椒蝦全份$550
蝦子上面全佈滿了胡椒,如果不敢吃辣的可能會覺得很辣



蒜頭蝦全份$650
蒜頭的味道沒有很重,但我覺得這樣反而香氣不夠



鹽酥蝦半份$330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因為口味重嘛:P



檸檬蝦半份$330
有檸檬酸酸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



炒麵$180
炒麵也很好吃,味道夠料也很多



羊肉爐$600
聽說是這裡的招牌,還有湯和高麗菜都免費加
不過艾小絲不吃羊肉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我同事倒是吃的津津有味...我在旁邊好無聊><



大鼎活蝦用的是泰國蝦,
頭很大一個,但撥完殼發現身體好小一隻,
所以我覺得這樣份量並沒有很足夠...

這餐吃完八個人總共$2670
還有現在每個星期三刷匯豐信用卡兩人(含)以上同行一人免費喔...
所以兩個人去吃五折是最划算的,但兩人不好點菜啦:P
多一點人雖然折數被攤掉了但是也不無小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