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牧場洋食館 館前店
02-23886577
台北市館前路6號2F

******************************************************************************

2007.07.28
今天為了幫蓁蓁歡送,相約一起到森田牧場吃飯



餐廳的裝潢感覺很清爽



入位之後,我們先點餐,
這裡是晚上一律是$358加一成,任選一個主餐,
然後沙拉吧和蛋糕可以自由取用



沙拉吧的東西蠻多的,也有可頌麵包





沙拉吃起來很新鮮,水果也是~



飲料的話有一排飲料機,大部分是果汁



還有玻璃瓶的可樂可以喝喔,嘿嘿~我喜歡可樂^^



另外還有仙草蜜和魚翅羹



仙草喝起來普通,仙草太軟糖水不夠甜
而魚翅羹就很好喝了,味道很濃



拿魚翅羹的時候看到可愛的胡椒罐,把它們綁架回桌上好好仔細瞧瞧
分開的時候很可愛,抱在一起更可愛



主菜的話我們點的有
蒜片牛排飯
這是我點的,牛排稍嫌過熟,有一點硬,
重點是...牛肉只有五塊,我吃不飽><



匈牙利牛肉飯
這個牛肉比較嫩一點,但是份量一樣少



酸辣鮮魷寬麵
別人的沒有吃到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但是醬少了一點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很好吃,奶油味道超濃,
不過阿嘉說吃到後面很膩~



飯後甜點有兩個冰櫃的蛋糕讓你自由選
一次只能拿一個,但是不限吃幾個



蛋糕時間來了...耶~



我們吃的蠻多的,還不止上面這樣而已,
但是我覺得他的蛋糕很普通,稱不上好吃...
尤其是有些蛋糕裡面還是凍著的,有點硬硬的...
還沒退冰完全就拿出來了,可能是因為客人太多蛋糕來不及吃吧
不過這樣子就已經讓人對這間店大打折扣了~

只能說森田牧場的cp值真的太低了,
這種價位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不如去吃momo

最後祝蓁蓁一切順利喔~
有空再一起吃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