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的第一天,每個人都睡眠不足頂著熊貓眼~
因為我們坐的是凌晨5:05飛往名古屋的班機,所以3:05要到中正機場~
根本就不用睡了><
不過艾小絲還是稍微睡了一下啦,睡到兩點半起來搭計程車到機場去...

五點上了飛機,早餐當然就在飛機上解決啦~
到了名古屋機場之後,出關時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要出海關時,輪到艾小絲時,把護照拿給他看,
那個海關人員看好久喔,看一看還把我的護照拿起來跟我的臉比對半天
一下子又叫我把頭髮撥到耳後,我就照他的指示做,還很努力的裝出跟照片很像的臉
結果...他並不買帳,還是拿起電話批哩啪啦的講了一串日文,
接著,就有一個人跑來櫃台把我帶到旁邊的椅子上,
然後問我照片上的痣是怎麼回事,哇哈哈哈我把它點掉了,可是護照上的照片是舊的~
解釋過後,看他好像要讓我走的樣子,但是...這時候他的長官出現了...
於是他又跟他長官講一次,
這次他長官把我帶到小房間裡,(是要捅我警棍嗎?<--電影看太多)
害我又要解釋一遍,不過他人很好,一下子就放我走了 <--不然你還想要喝茶嗎...
被海關抓到旁邊真的是很特別又新鮮的經驗耶~

在機場把團員集合起來後,我們驅車前往第一個景點義大利村
這是仿義大利而建的地方,建材也都是義大利進口的,可以真實的感受到義大利的氣氛
但...我為什麼要坐飛機到日本感受義大利的氣氛阿阿阿?
而且說真的,這裡真的是很沒梗的地方,小小的一下子就逛完了,
偏偏導遊又給很多時間在這裡,只好吃冰休息一下~



接著我們去附近吃午餐,在哪裡已經忘記了,吃的是便當
日本的定食只有飯是熱的,菜都是冷的,不過還好他們的米飯很好吃



吃完午餐後就開車往今天的飯店去,因為有一段路程,
在岐阜縣高山市,而且是在山裡面
中間導遊給我們下一個休息站,他說這裡的冰淇淋和牛奶很有名,大家可以試一下



休息站外面還有漂亮的薰衣草



我們大約四點多就到了今天的飯店-莊川高原Hotel
大家先把行李拿到房間放...
因為這團的人數是單數,我就是多出來的那一個,所以全程都是一個人睡^^
有兩天是住兩人房,兩天住市區就是住單人房囉~
而今天是兩人房,而且比其他人的房間還大...

一進房間以為很小



不過床對面有個和室



和室裡有電視和衣櫥、沙發



我去看了Jeff和阿堅他們的房間,那一排都是只有床這邊,沒有和室的~
我也不知道導遊為麼要給我這一間,我只有一個人阿~

放下行李後,相約去泡溫泉,
這裡的溫泉完全沒有味道,皮膚也不會滑滑的,完全沒有感覺耶~

泡完溫泉在飯店裡吃晚餐,
晚餐是螃蟹+小火鍋,還有一些小配菜,
還蠻好吃的啦^^



吃完晚餐就是自由活動囉,不過山裡面也不能去哪啦~
我們有到外面看螢火蟲,真的很多喔~
聽導遊說是飯店自己野放培育的,因為覺得蓋飯店會破壞山裡的生態,
真的很有心~

睡前我們又去泡了一次溫泉,這樣晚上很好睡喔...
因為坐了一天的車也累了,所以今天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