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發了一篇序言而已,艾小絲就想偷懶了:P
遊記??哈哈...再讓我拖一下下吧~

先解決簡單的,那就是敗家的戰利品啦~
到日本是一定要敗家的,(你到哪裡都很敗阿...Orz)
這次跟去韓國一樣,敗家的錢比團費還高...
這已經是出國的習慣了...壞習慣小孩子不要學蛤...

先看看全部的戰利品



其實沒有很多,回來之後艾小絲也很後悔為什麼沒有多買一點
東西不夠發,有些數量沒有算好連自己都沒有><
名產也是捉襟見紂根本就不夠阿阿阿~

都是這兩台Wii,害我以為自己已經買很多了,
其實只是錢花很多,東西還是很少



而且說到這兩台Wii,得來還真不容易
去日本前艾小絲就已經決定要買兩台Wii了...
一台是打電話回家問老爸"我要去日本要不要幫帶什麼??"
我以為他會講免稅店的煙之類的...
沒想到艾把拔一開口就說他要玩Wii...Orz
還有一台是給我家閃光許小弟的生日禮物...嗚~自己都玩不到啦~

我們第二天住金澤市區,導遊好心告訴我們哪間百貨公司一周會進6台
到旅館Check in之後,我們慢慢逛過去,問的結果是...沒貨了...
隔天才知道剩下兩台被同團的捷足先登買走了><
我們只好期待名古屋市區會有...

第四天到名古屋時,導遊給我們一個小時在車站附近逛逛,
我們當然是殺去電器行問,本來看到架上擺的都是空盒,以為沒了
結果逛一逛那兩個同團買到的跟我們說他們放在櫃檯後面還有
馬上跑去櫃檯買了兩台,同事Good哥也買了兩台
後來上車時,又有兩個人知道還有想去買,導遊就給他們五分鐘
然後他們抱回來說買到最後兩台XD
所以我們這一團就買了八台Wii...Orz

還有買了Uniqlo的衣服,但是只有四件回來很懊悔
備長碳的飯匙和木瓜酵素洗面皂是導遊推薦的
覺得好像不錯就買了



藥妝店是一定要逛的
但是東西太多眼睛很花,也沒做功課不知道哪些好用
所以只有買一點自己知道的

安耐曬是一定要買的,還有小花眼藥水也是
Fancl的維他命B和E剛好自己的快吃完了,日本真的便宜很多
還順手帶了一瓶去角質



剩下吃的就是我的痛,回來後怎樣都分不夠><
人型燒吃起來還好,干貝超好吃的~
還有白川鄉合掌屋形狀的煎餅,吃起來很普通
而蘋果起司蛋糕也很普通
右上角那盒是狗狗的零食,連Pony也要有紀念品阿^^



去日本真的會讓人瘋狂,東西都好可愛會忍不住掏錢出來
偏偏消費又不便宜
不過還是很想再去一次把沒買到的通通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