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廠
03-3530539
桃園縣龜山鄉民生北路一段423號
http://www.lamure.com.tw/index.html


這次收到拉米爾的試吃邀請,還可以選口味的喔,
一共有四種:卡士達奶油布丁捲/卡士達宇治布丁捲/卡士達芒果布丁捲/卡士達咖啡布丁捲
我當然是選擇了我最愛的芒果^^

小姐親自送到公司來,態度很積極,
她特別說明這個盒子不是正式的,之後會有正式的盒子



一打開盒子看到這個蛋糕就很喜歡,
她不像一般的海綿蛋糕那樣有著小小的坑坑洞洞,
而是光滑的外皮,就像少女一樣有光澤的皮膚^^
而且一整個充斥著芒果的香味



盒子的設計也不錯,可以整條拿出來比較方便切,
我想正式的盒子應該也不會漏掉這點吧~



從側面看,金黃色的芒果蛋糕包裹著卡士達奶油和芒果布丁,
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放入嘴裡更令人驚艷,海綿蛋糕不會太乾、溼潤度剛剛好,
卡士達奶油清爽不油膩,加上冰冰涼涼的布丁,簡直就是絕配~



夏天吃這款最好,好吃又清爽~



我覺得這款蛋糕真的很好吃,稍微冰過會更好吃,
加上他的甜度剛好不會膩口,叫我吃下ㄧ整條都可以(<---對你很容易吧= =)
而且我們辦公室的同事也都好評不斷、讚不絕口,
還有人硬是要吃兩塊的,害我只能分到一塊...
這一條價錢是160,也不會很貴,若是有團購一定要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