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蛋糕
03-4814876
網站:
http://www.devildessert.com/index.html

********************************************

日前接到Cindy的詢問,說她朋友創業開始作蛋糕,
問我們要不要試吃看看,螞蟻轉世的我當然要吃一下阿~

不過這次收到蛋糕時,我看到宅配的人進來時盒子是直立的扛進來的,
我都傻眼了我,想說這不是蛋糕嗎?這樣不會碰壞喔...
結果打開盒子的時候,就如同我所想的,只能用一個慘不忍睹來形容,
我跟這顆蛋糕相望了很久,心理掙扎著該怎麼辦,
因為怕照片很醜對店家不好意思,
後來還是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店家說明情況,
並且問她們說如果照片醜一點應該沒有關係吧...
結果店家很阿殺力的說要重寄一個給我,真是不好意思

過兩天就收到新的蛋糕了,真是有效率

裡面還有附一個新的紙袋,很貼心

不管是紙袋還是蛋糕的紙盒都有很強的設計感
這間蛋糕叫做惡魔蛋糕,實在是有夠給他貼切的,
好吃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簡直就是惡魔的化身阿~

這次終於看到完整的蛋糕了
連蛋糕的形狀都有設計感耶,
跟普通外面那種圓滑平整的蛋糕很不一樣
這樣一個八吋的蛋糕居然只要280元,還蠻划算的,
而且4/30前特價220元喔,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紙盒從兩側一拉,就可以完全攤開,
很方便的設計,這樣切蛋糕也比較好切

蛋糕有墊高一小層,這是有玄機的喔~

裡面藏有刀子和盤子,我也很喜歡這個設計,
不像以前買蛋糕,外面都要掛個塑膠袋裝盤子

蛋糕的四周就是硬要弄個很不規矩

這一款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巧克力的蛋糕體中間夾了香蕉切片和香蕉卡士達
上面也舖了一層原味的卡士達,吃起來清爽不會油膩
最上面還灑了巧克力餅乾屑,不但好吃又增加口感的層次

巧克力的蛋糕體夠濕潤卻不軟爛,單吃的巧克力味也很足,
不過如果跟夾層的香蕉一起吃味道會稍微被掩蓋過

我這次凍的比較久,香蕉吃起來口感會有點像冰沙,
第一顆"撞壞的蛋糕"因為下午馬上就吃了,
所以夾層的香蕉會比較軟,而且味道也會比較濃,
根據我同事的說法:香蕉在嘴巴裡炸開,整個都是香蕉味,
他覺得巧克力的味道如果再多一點更好。

但是像我這種喜愛香蕉的人,真的超愛這款蛋糕,
不管是新鮮的吃,或是凍一點吃,都覺得很好吃啦~
在我們辦公室的評價大家都一致說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