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韓國剛好趕上最流行的戲劇"來自星星的你",

我就跟小米拔說,我一定要吃炸雞配啤酒,

這應該不算是任性的要求啦吼~

於是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到西面這裡選了這間炸雞店,

店名就叫做"你吃過了嗎?村雞(부봤나? 촌닭)"

(01

 

店裡面客滿,等了一下就有位置了

(02

 

桌上有兩碟小菜,醃蘿蔔和薯條,小米特愛薯條,兩父女在分食

(03

(04

 

最重要的啤酒當然要來一下,其實我酒量不好,喝半杯就差不多了XD

(05

 

我們點了半半炸雞,16000韓元,就是可以點兩種口味作半份

這是脆脆炸雞,它的皮炸到酥脆口感很好,但肉稍微乾了點,不過還是好吃~

(06

 

另一個點了脆脆大蔥椒麻雞

但上來時發現並沒有大蔥><,嗚嗚,我要大蔥啦~

這道下面還有炒年糕墊底,而且非~~~常的辣,

是會讓舌頭失去知覺的辣,連嗜辣的我都擋不住了~

(07

 

有椒麻雞一定要來碗白飯,因為超下飯的,而且也可以解解辣

(08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炸雞配啤酒,

但其實到後面我辣到眼淚直流了XD

(09

 

第二晚我來試試有名的橋村炸雞(是有多愛吃炸雞)

(10

 

因為其實有吃燒肉了,所以外帶回飯店

我們買了蜂蜜味的,雞翅+小雞腿,真的超~~~好吃的,

外皮沾上蜂蜜味,味道稍甜,皮也很酥脆,

裡面的肉嫩又多汁,比前晚那間的炸雞好吃多了,

這樣一大盒我們和小米三人吃光光,連小米都很喜歡的多吃了幾支~

小米拔說應該點全雞這樣有雞胸肉的部份肉比較多,

下次我一定要試試~

(11

 

韓國炸雞真的好好吃耶,怎麼都不來高雄開啦~

如果下次再去韓國我也要瘋狂吃炸雞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炸雞 橋村 村雞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