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飛機的小米,請問你是牙痛嗎XD

(01

 

我們是坐輕軌+地鐵到西面站,樂天飯店就是在西面站,

交通方式網路很多就不多述,而且一路買票坐車我覺得還蠻容易的,

應該不會迷路啦~

 

飯店門口兩個大旋轉門,中間還有大花瓶,大器大器~

(03

 

樂天飯店的大廳,頂面照明有夠氣派,

這大廳也太大了吧~

(02

 

這是我們那層的電梯口,很寬敞,我跟小米拔說應該比我們房間還大XD

(04

(05

 

到韓國會冷了,給小米戴上毛帽~ 

(06

 

通往房間的走道

(07

 

 

這就是我們房間,一打開門就想衝到床上,看起來就很好睡~

而且櫃檯服務人員超好的,原本我訂的是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他看到我們帶著小米,就免費幫我們升級到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的房型,

這樣晚上跟小米睡的人也不會太擠了~

(08

(09

 

 

書桌,這裡有網路孔,小米拔可以在這裡辦公,也有Wifi可以連~

(10

 

每個房間都有這支手機,要出門可以拔起來帶著走,

可以免費收話、按鍵直播飯店櫃檯,當然發話就要收錢囉~

(11

 

上面有房號,鑰匙圈是飯店電話,不過我們沒有需要就沒有帶它出門了~

(12

 

打開冰箱真令人讚嘆,從果汁、水到啤酒一應俱全,

當然都是要收錢的~

飯店旁邊就很多便利商店,想喝當然是自己買回來阿,

不過,你東西這麼多我要冰哪裡XDD

(13

 

燒水壺和兩瓶免費的礦泉水

(14

 

衣櫥裡的拖鞋和保險箱,他的拖鞋超好穿的,不像一般紙的那種,

是有厚度的~

(15

 

衣櫥不大,不過我們只掛外套也沒差,

裡面有兩件浴袍小米倒是很喜歡

(16

 

浴室雖沒有很大但也不小了,晚上泡個澡很舒服

(17

(18

 

備品是樂天自己的,沒啥特別

(19

 

我們剛進去正好是傍晚,天還沒完全暗,這個市景算是很不錯了,

真不虧我有特別註明要高樓層的房間~

晚上的夜景也很棒,不過不好拍,我看就好了XD

(20

(21

 

從窗邊拍的房間

(22

 

還有一個小沙發和桌子,晚上在這裡吃點心好愜意~

(23

 

隔天早上我拍的飯店外貌,真的是很高

(24  

 

釜山樂天飯店真的超級舒適,住到都不想回家了,

而且服務也很好,若有到釜山可以試試,

旁邊就是樂天百貨也超方便,

不過就是價錢貴了點,走度假路線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西面 樂天飯店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