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收到統一公關部的Jessica邀請,試吃預購的母親節蛋糕,
她寄出禮券後,再自行到7-11預購指定的蛋糕。
指定的蛋糕為雪霜芋泥蒙布朗,尺寸為六吋,本店取貨和它店取貨都是$599,
如果要宅配到府的話,就要再加150元的運費,
本店取貨大概要等五天,若是它店取貨則要等上七天。

收到禮券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去訂購了,過了五天終於可以取貨囉~
蛋糕的盒子是黑底加上燙金描邊的大紅花,拿在手上整個很大器,
而且提把也做的不錯,不但環保也不會擔心不小心斷掉

這個盒子真的很漂亮,是橙果設計的,
紙板很厚、超厚,而且也有壓上小小的紋路,
摸起來很有質感,微微帶有皮革的手感。

裡面蛋糕有墊高,底下放著刀子、盤子,一根蠟燭,
雖然我也不曉得母親節吃蛋糕為麼要點蠟燭

還有附一張卡片喔,是侯佩岑設計的

蛋糕取出來可以看到有一點小小的移位,
但外型完好,一點都沒有被破壞到,因此這個移位還算可以接受~

蛋糕頂部融雪造型的鮮奶油,上面放著兩瓣法國栗子,
栗子上還有金箔耶,很可愛的造型
這個栗子吃起來很綿密,好吃到一入口就化掉了,
雖然很甜,不過栗子就是要這樣甜才好吃阿~

一般的蒙布朗外層是栗子泥,這個則是用芋頭味的奶油替代,
外面一層層的淡紫色奶油,煞是好看



我在室溫下放了近四小時,蛋糕很好切,不用費什麼力,
奶油吃起來只剩一點點冰淇淋的口感,只有一點點喔~
因為這個蛋糕是冷凍配送的,外盒有提示說冷藏4~6小時解凍是最好的,
不過我怕冰在公司冰箱會被偷吃(<--這是真的!!我同事就有血淋淋的教訓)
所以還是放在桌上給它在室溫退冰~

這蛋糕是由芋頭蛋糕體+芋泥鮮奶油+芋頭碎粒,再加上一層布丁組合而成的,
跟蛋糕名芋泥蒙布朗好像有點出入,我以為會有真正的芋泥,
結果全部都是芋泥鮮奶油,讓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而蛋糕周圍的杏仁片難免會因為空氣而變潤掉...

蛋糕吃起來帶著溼潤的口感,而且甜度也剛剛好,不會過甜,
夾層的芋泥鮮奶油清爽不會油膩,夾層的芋頭碎粒和布丁更增加了口感的層次,
但我覺得蛋糕體的比例如果可以多一點會更好,
不然就是要再凍一點讓鮮奶油再多點冰淇淋的口感會更好吃^^

這款蛋糕整體來講不論是外觀和口味都表現不俗,
鐵定可以博得媽媽們的歡心^^
口感的話則可以自行調整,喜歡鮮奶油的就完全退冰,
想要清爽點的可以退一半就好囉~

現在母親節的預購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中,
若想給媽媽一個驚喜,不仿可以考慮這款蛋糕,
還有要提醒大家7-11的預購要等上5~7天,
想買蛋糕過節的要注意一下日期才可以按時取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