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Douceur品悅糖
02-33222833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

在慶州館吃完午餐後,離品悅糖的訂位四點還有一段距離,
於是一行人在永康公園聊天,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不曉得該說是公園好打發時間,還是桃桃幫到哪都可以聊,
不過我在公園一度放空,還好嘴巴沒有打開,不然就像榮民了= =

時間快到,我們慢慢的散步過去
品悅糖是一間小小的、很可愛的店


連門牌都這麼可愛

這個捧著可麗露的娃娃NINO,想必大家看的很熟了,
這次終於見到她的本尊

櫃檯上可愛的名片架和精緻小巧的食玩,讓大家眼睛一亮

店裡純白的色調更顯出吊燈的雅致

櫃裡的甜點色彩繽紛,一個個像在招手,
讓人不曉得要選哪個才好



趁店員還在幫我們整理位子,到處拍拍







店裡不算大,除了櫃檯對面有三張兩人桌外,
就只剩後方的兩個沙發區,我們佔了其中一個,
因為人實在太多坐不下,只好把小公和大金魚安排在旁邊的桌子,
要是有人聽到電子業的話題再配上他們桌上的蛋糕一定會把茶噴出來的
我們剩下的九個人就擠在這紫色的沙發上,很佩服阿~

一坐下先上水杯,不過這水後來幾乎沒啥再喝,變成"定位"的東西,
桌上快滿出來時,Joyce還要求糖糖把水杯夾在腋下,
我都不知道糖的腋下這麼多才多藝

店裡的Menu維持可愛的作風,而且封面不一樣喔



剛好看到店員在做招牌的焦糖蘋果千層酥,眾人圍上去拍,
害他的手微微在顫抖

除了自己的飲料外,因為甜點真的太難選了,加上我們人也多,
所以一致通過除了小的馬卡龍外,其他甜點全部都上一份,
這麼豪氣的點餐,實在是大家的理智都不見了阿~

我點的飲料是大吉嶺夏茶$170
喝起來一整個普通,還被笑是香片的味道

而且熱飲的杯子都不一樣喔,每款都很美

甜點一上桌,大家馬上手忙腳亂,要每種都拍到、要橋角度,
還有些是要先吃的不然會影響口感,所以也要先拍完,
只依稀聽到左一句:「我要那個小粉紅」,右一句:「好了沒好了沒,換我~」
反正就是一整個亂阿~

蒙布朗$130
只有外面一層栗子泥,裡面完全沒有栗子的味道,
內部是用蛋白烘烤成酥酥口感的,吃起來不太習慣,
而且有點甜,不是很愛

克勞蒂$130
巧克力幕斯加上覆盆子泥,微酸的口味舒緩了巧克力的甜,
還蠻好吃的~

起士大不同$130
起士蛋糕上面覆有很厚一層的柑橘味果膠,
柑橘還蠻酸的,搭上起士莫名的清爽阿~

焦糖蘋果千層酥$135
店裡的招牌,派皮中間夾了一層蘋果餡、一層焦糖奶油,
為了維持派皮的酥脆,採現點現做,櫃裡是看不到的喔~
這個深受大家的喜愛,酥酥的口感很讚,味道也不錯,
我們這桌點了兩個,人夫那桌也點了一個

草莓布裡斯$120
其實就是大顆的草莓泡芙,裡面的草莓有點酸,
而且泡芙有點潤,口感沒麼好

托斯卡那$130
開心果的派皮加上白巧克力奶油餡,吃起來味道濃郁卻又清爽,
而且開心果的口味很特別,很好吃的一款蛋糕

草莓馬卡龍$130
馬卡龍中間夾著草莓,一樣很酸,
而且外皮沒有想像中好吃,很普通

可麗露$50
可麗露是法國傳統的點心,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
原本以為是鬆鬆綿綿的蛋糕,但咬下去馬上就醒了,
外皮硬到有點脆,裡面則是像"發糕"的口感,
不太適合我><

希薇亞$130
我只記得上面是百香果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
其他什麼都不記得= =

卡蜜拉$130
外面是馬斯卡彭乳酪加上白巧克力,裡面則是野莓和柚子蛋糕,
味道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味道似乎沒有外型這麼好

幻想曲$130
很特別的造型,上面的琴譜和高音符記號被謝小達同學吃走了,
他自稱吃了會變的很會唱歌,是不是真的就不可考了...
這款蛋糕不但有幕斯,裡面也有開心果的海綿蛋糕,
吃起來味道不錯

鄉村奶酪布蕾$130
上面脆脆的焦糖,配上滑順又綿密的布蕾,超好吃的一款,
大家都很喜愛

提拉米酥馬卡龍$130
雖然造型很美,但吃起來只有一個甜字

檸檬馬卡龍$130
檸檬的口味沒有提拉米蘇這麼甜,香味也比較夠

中場在起音很多次卻一直抓不到key,再加上忽快忽慢的生日快樂歌後,
大家獻上偷偷準備的卡片,慶祝人妻的25歲生日,
(雖然小米說20歲、糖說18歲,但我堅持我才是對的)
因為這張卡片,把人妻弄哭了,而且是很活潑的哭!!!
大家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因為後面還有人訂位,因此我們在很匆忙的情況下收拾殘局,
謝謝Joyce從澳洲帶回來的袋鼠餅乾和無尾熊巧克力,
雖然還有其他人的名產,但我回家後沒拍就通通吃光了(<--有這麼餓嗎)


這樣一個開心又溫暖的下午,嘴裡吃著甜點,心裡更是甜吱吱的,
希望Joyce也能感受到大家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