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美食
02-23699751
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

昨天因為有事情要到古亭站附近活動,
於是商請師大夜市小霸王阿嘉一同去吃早午餐,
這間中西美食我聽過很久了,一直想來吃,但都找不到機會
這次終於給我逮到機會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昨天吃的艾小絲居然今天就寫出來了,
其實是因為昨天一向出門不帶相機的阿嘉居然帶了一台相機來拍,
說是他姐姐Angel想要看餐點,但是我都兩個月後才會寫,
所以叫他先拍回去給她看~

這時我就很納悶的問他:Angel怎麼知道我寫的都是兩個月前的?
阿嘉:我跟她講的阿~
艾小絲:...............................

好阿,居然洩我的底,
雖然我手腳慢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也不用講的這麼明白吧= =

就是因為嚥不下這一口氣,所以今天趕快把它寫出來,
Angel阿,快來看快來看(招手~)
不用看你弟拍的照片啦~
他的技術又不好,都是我幫他拍的啦XDD


這間中西美食位於師大夜市的外圍,
隱身在巷弄之中,這附近的店家真的有夠多的



生意很好,裡面人滿滿的,而且很多外國人
我們很幸運,二樓剛好有兩個位子,不用等就上去坐了



廚房在一樓,是開放式的,
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很忙碌,
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了 ~



附餐飲料如果點用紅茶或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店名是Grandma Nitti's Kitchen
招牌和菜單上都有這個祖母的畫像



我點的是祖母招牌蛋捲$270
有附兩片吐司和薯餅,還有兩片柳橙
吐司的奶油和薯餅吃起來都覺得普通而已



蛋捲裡面有火腿、洋蔥、磨菇和起士
簡單的配料吃起來反而覺得很好吃,沒有太過複雜的味道
一切開濃濃的起士流出來,趁熱吃進嘴裡,超滿足的~
不過我覺得蛋皮外面太熟已經不嫩了,
而裡面部分地方又太生,有些蛋白還沒熟透我不敢吃



阿嘉點的是墨西哥早餐包$260
也有附薯餅和柳橙
這個早餐包還蠻大一個的,
他以為是像肯德基的輕鬆捲一樣,
結果吃的一點也不輕鬆XD



醬料是豆泥和酸奶油
我不敢吃酸奶油,不過豆泥很好吃
加在餅皮上口味更清爽



早餐包裡面的料有蛋、蔬菜和起士
我覺得包的料很好吃,口味比較重的人可以選擇這個,
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這種餅皮,加上他的餅皮又很厚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吃這個真的很飽喔^^



我們的附餐飲料都點了柳橙汁
不過我忘記拍了,反正也不是現搾的...


老實說,吃完之後我不曉得中西美食紅在哪裡耶~
餐點蠻普通的,價位又不便宜,感覺不值那個價錢
沒有想來第二次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