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籠湯包
02-23931757
台北市杭州南路2段17號

*********************************************************************

位於杭州南路上的這間小籠湯包,店面蠻大的,
而且用餐時間通常都要等一下,生意很好



一旁的招牌寫著這間店的特色:
「鼎泰豐的實力,三六九的口味,路邊攤的價格」
前後兩句我知道意思,但中間那個三六九的口味...
到底是什麼口味阿?
我有問了一下老闆娘,但她講的有聽沒有懂= =
有人可以告訴我三六九是什麼嗎??



真的是人潮鼎沸、座無虛席喔~




等待的時候可以先畫餐點,價錢真的不貴



醬料也是自助式的,要什麼自己加



小籠湯包$90
既然自己標榜有鼎泰豐的實力,就不要怪我拿來比較
光看這個外型就沒得比,不但不渾圓飽滿,連摺子都打的不平均
不過一籠八顆90元,還真的蠻便宜的



老師有教過不可以以貌取人,小籠包也是一樣,
還是要吃吃看才知道味道

"開門"之後吸了一口,裡面湯汁並沒有很多,
而且肉沒有緊實的黏在一起,有點碎碎的,
重點是我覺得有一點微酸的味道,不合我的胃口



菜肉蒸餃$90
一樣是一籠八個,外型好看多了



餡裡的肉很紮實,而且味道很"正常"...
就是沒有小籠湯包那種酸味,
混合韭菜末很好吃



乾隆灌湯餃$90
我以為灌湯餃是像飲茶那樣一大顆泡在湯裡的,
結果不是,他也是一籠八個= =



裡面的湯汁很多,餡肉的味道也沒有酸味,
不過吃起來感覺蠻普通的



蒸高麗菜$100
大推這一道菜,高麗菜很鮮甜,
用蒸的完全沒有油份,連底下的湯都喝的一乾二淨^^



麻辣臭豆腐$80
這道是同行友人推薦的,一上桌還真的很臭:P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味道,都有滲進豆腐裡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醬有點太黏稠,
我都把醬撥掉只吃豆腐味道還是很重,可見有多入味^^



杭州的小籠湯包不太合我的口味,
但是菜肉蒸餃、蒸高麗菜和麻辣臭豆腐我都很愛,
而且價格又便宜,很推薦喔~
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回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