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綠灣
03-3877575
桃園縣大溪鎮信義路353號

******************************************************************

某個假日的晚上,同事約了要去大溪吃牛排,
為什麼吃牛排要去大溪呢??
他也說不清楚,只說是在別人家的網誌上看到的,
結果我們就往大溪開去,完全不曉得我們要去的店名、地址...
超瞎的= =

到了大溪看到這間山景綠灣,我同事很肯定的說就是這裡了,
看它的建築一整個景觀餐廳,也很西式,
怎麼知道坐下來後才知道這裡居然是吃中式合菜的地方><

餐廳內的佈置很優雅,真的很有吃牛排的感覺咩~









好啦,我承認這個包廂很中式啦~



也有戶外邊廊的座位,旁邊就是草皮,
可惜我們是晚餐時候去的,又下著小雨,拍不到景色



菜單&餐具





在下雨的晚上吃熱騰騰的白飯,真的超享受的,
而且他的飯黏度剛好,很好吃



這裡的菜份量有分小和中,我們都是點小份的
大溪悶筍$190
筍子很軟,吃起來沒有苦味又鮮美,只是湯汁油了一點



岩鹽原味牛$280
七分熟的牛肉,一口大小剛好塞進口裡,
肉質軟嫩,灑上海鹽更襯托出肉汁的鮮甜,
唯一的缺點就是蠻多塊都有筋



清炒時蔬$160
我們選了地瓜葉,葉子很新鮮又嫩,吃起來很清爽



蘋果炒山藥$200
我不敢吃山藥,看到黏黏的就很害怕
不過我同事都說蠻好吃的



這是象拔蚌,菜名和價錢都忘記了= =
因為我不敢吃象拔蚌,所以也沒吃到



蟹黃海鮮煲$360
大推,這道真的好吃又下飯,
湯汁很濃稠,拿來拌飯可以吃好幾碗



豆腐很像老皮嫩肉,裡面超軟的,又很入味
而蝦仁也是很大一顆



飯後招待的水果



餐廳的外牆上有設計大師的紀錄,
名家設計果然不一樣,整體感很強烈



只可惜是晚上又下雨,完全拍不到景觀,
下午來應該比較可以欣賞到這裡的景色和建築

山景綠灣的菜色真的有在水準之上,都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價錢也不會很"景觀餐廳",你知道我的意思...
所以來到大溪這裡可以選擇在山景用餐喔,
如果有機會我也會想試試他們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