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新光三越左營店)
07-3591936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8樓

*********************************************************

之前就很想吃大遠百的古拉爵,但一直都沒機會,
這次左營新光三越開幕,八樓也開了一間古拉爵,
那就直接吃這間新的分店吧~

新光的古拉爵佈置的很有華麗風,但華麗中又帶點簡約,
看起來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我們這次一共五大一小,(其實小的只有六個多月,也沒辦法吃東西啦XD)
就點了派對套餐$1490
這派對套餐一共要在指定的菜單上選出19品,光是選菜就樂無窮了XDD



蒜香烤雞肉
蒜末讓雞肉吃起來很香,只是雞肉雖不到柴的地步,也不嫩就是了



凱薩沙拉
羅曼生菜很新鮮,凱薩醬也調的很好,可惜起司粉少了點



蛤肉巧達湯
超大一碗湯,一人一碗還剩很多,湯很濃稠潤口,蠻好喝的,
只是一上來就是溫的,一下子就冷掉了,如果上桌時可以是燙口的溫度就更好了~





烤田螺
不敢吃田螺的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了一顆,嗯...我以後還是不敢吃XDD





香草起士牛肉捲



白酒烤蛤蜊
蛤蜊肉很飽滿,白酒的香氣也很重,很好吃的一道



沙嗲活菌豬串燒



照燒雞肉比薩
我喜歡這種薄脆的餅皮,吃起來很有口感,
照燒醬有點甜甜的,很開胃的披薩



野菇雞肉焗斜管麵
斜管麵裡面充滿了醬汁,吃起來很濕潤,也很有味道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紅醬很好吃,不會太稀,也沒有番茄的酸,
這道拿坡里醬又有點辣味,很推薦的一道



米蘭牛肉焗飯
這道我比較不愛,不像一般的焗飯有硬化的起司,
他的起司是白白濕濕的那種,我不喜歡這種口感><



蜜桃優格沙沙冰、草莓優格、冰桂花釀蜜花茶
他的冷飲都很大杯,而且冰沙類的都很好喝,蜜花茶就比較普通一點



義式鮮奶酪



火焰雪山
服務生會幫你點火,很努力的照到一點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脆脆的焦糖下面是軟綿的布蕾,超好吃的~



這樣的派對餐,五個人吃下來超飽的,份量很足,
如果聚餐時可以考慮古拉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