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iche 瑞德餐飲有限公司
07-3481069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營業時間:7:30~21:00

*******************************************************************************

La Riche其實是一間專業的洋酒專賣店,
不過有兼營歐式早餐、下午茶、創意料理。
而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吃早餐的介紹,就被吸引了,
吵著要許小弟帶我來這裡吃早餐。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艾小絲是一個早餐控,
我最喜歡吃早餐了,假日睡到快12點也是硬要找還沒關的早餐店。
如果有人說哪裡的早餐好吃,我也會心理記著一定要去試試看。
還曾經為了找好吃的蛋餅桃園騎透透咧~

前面是廢話,
這天特地起了個早,其實也不過九點多啦:P
來到這間店光是外觀就很吸引人,
清爽的很歐風



還有戶外的桌椅喔,我想應該是給吸菸的人坐的吧



一進門就被整面的洋酒給奪去注意力了,
種類真的有夠多,而且白色的酒櫃不像一般洋酒專賣店這麼有壓迫感



雖然沒有訂位,不過還好角落有個兩人桌就給我們啦~
其實還有空桌但上面都有放預約的牌子了。



還有書報雜誌可以看喔



挑高的空間給人感覺很寬廣,
二樓還有更多的酒可以選擇。



點完餐後沒多久就上來了,
先是我的奶油,是用來抹麵包的~



我點的是有機香料雞肉歐姆蛋$170
材料有洋蔥、義大利香料、黃金雞胸肉、進口生菜和特選有機低膽固醇雞蛋
生菜的醬我選了薄荷優格醬,吃起來涼涼的味道很淡,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我超喜歡Omelet的,怎麼吃都吃不膩
那滑嫩的口感,恰到好處的熟度,想到這又想去吃了><



裡面的雞胸肉很大塊,不會乾柴,很好吃~



許小弟點的是特製紐約客三明治$180
材料有美國冷藏沙朗、洋蔥絲、進口生菜和新鮮番茄
沙拉的醬選了藍莓優格



牛肉吃起來很嫩,和黃芥末配起來出乎意料的搭,
而洋蔥和番茄也很新鮮,不會嗆和酸



最銷魂就是外面這兩片丹麥麵包了,
單吃就有雞蛋香和微微的甜味,口感柔軟到不行,
真的超愛這個麵包的,
忘記問他們有沒有單賣這個麵包了><



附餐飲料我們都選了柳橙汁,
是現打的沒錯,但我懷疑有參水,
因為喝起來很淡



杯墊也好用心,是雙面的喔



很多人就這樣休閒的吃著早餐,邊看書報,
真的很放鬆喔~



斜射進店裡的陽光,讓人感覺很慵懶



這裡的早餐真的好好吃,一定會再來,
不過我也想試試他的午餐,下次再找機會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