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小米就來到九月了耶,
其實不管在懷孕還是小米生出來後,我都想要來記錄一下,
但就是一個懶字咩~
以後小米應該會怨我沒有好好幫她紀錄一下吧XD

小米出生日5/16,所以昨天剛好滿九個月,
目前身高:˙74cm
體重:9kg  
 
 

除了出生後的兩個禮拜有加配方奶外,
到現在一直都是全母奶唷~
牙齒下面兩顆已經長出來,上面兩顆剛剛冒出頭,
會爬很久了,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會發出媽媽和爸爸的聲音,
但我懷疑是不是真的在叫我們... 
 
 

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
 
現在真的很大一隻,我都快抱不動了
  



 


對狗狗很有興趣
 



是個愛笑的小孩
 


做事情很專注,除了看書= = 






這張可以看到下面兩顆牙 




笑起來超可愛的




也很喜歡"噗噗噗"的,噴的妳滿臉口水



嗯...謝謝收看,
哈~會不會太敷衍...
我會努力多紀錄一些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