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畔餐廳
07-2135753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漢來大飯店11F)

*************************************************************************

既然寫了漢來鐵板燒,就把這篇一併解決吧~
這是上星期六中午時,許小弟帶我去吃的,
因為是臨時起意,早上才打去訂位,只剩一般區,沒有靠窗的位子了~

池畔餐廳在漢來大飯店11樓的游泳池旁,可惜沒有訂到窗邊的位子,
不過沒關係,反正今天也沒有比基尼妹XDD







我們只能坐在一般區,光線沒有窗邊這麼好,所以下次我還是要訂到泳池旁的位置





我們點了商業午餐,星期一到六中午都有喔,比超值套餐大約少了300元,還蠻划算的

酒香醋番茄
這是師傅自己醃的,吃起來沒有酒味,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而且去皮番茄吃起來不刮口,口感很好



梅子醋和蘋果醋,我們各選一種,梅子醋喝起來比較酸,蘋果醋比較順口,
果醋都是可以續杯的,不過我們不喜歡醋,所以就沒續了



麵包有硬式法國麵包和鬆軟的圓麵包兩種,沾上奶油和青醬都很好吃,
我特喜歡軟麵包沾奶油,還多續了一個^^







法式洋蔥湯
洋蔥燉的軟爛,味道都在湯裡了,是很有味道的一道湯



匈牙利牛肉湯
這個對我來說味道比較淡一點,不過許小弟很喜歡





凱隡沙拉
羅曼生菜加上培根和麵包丁,再灑上起司粉,整體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有點鹹,我不曉得是起司粉還是培根的關係...



菲力牛排鮮蝦佐紅酒醬$550
這盤端上來我有點傻眼,這肉也太小塊了吧~



這裡的菲力用的是紐西蘭的牛肉,我點了五分熟,
切開來粉紅色的肉質,吃起來軟嫩又鮮甜,口感好極了,
雖然對我來講份量有點少,但我很滿意它的肉質,感覺比45F鐵板燒還要好~



雞肉波菜起司卷巨蟹腿$550
巨蟹腿的肉很新鮮,還保留了原汁,吃起來很"揪西"
可惜只有半支,吃完意猶未盡



雞肉部份也是很嫩,不會乾柴,可惜我覺得有點太奶了



甜點提拉米蘇整體吃起來很濕潤,還蠻好吃的~





飲料我們點了柳橙汁和葡萄汁,這部份就比較弱,
不但小杯喝起來也蠻淡的~



第一次造訪池畔餐廳,我們的評價都蠻好的,
不但價錢便宜,餐點也好吃,而且現在匯豐信用卡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我想在優惠期間裡,我們還會去吃好幾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