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海鮮火鍋
07-2135752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漢來大飯店10F)

*****************************************************************************************

既然連發了兩篇漢來,就一股作氣再解決這篇吧,
這是比鐵板燒還要早之前去吃的,因為是和長輩聚餐,當然比較豐盛許多阿~

這次是到漢來的10樓港式海鮮火鍋,我之前還不知道漢來有火鍋呢~







這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海邊的景





我們今天共有十個人,幫我們安排在包廂裡的圓桌,桌上有四個鍋



桌上已經幫我們倒好烏梅汁,這是可以一直續的,我覺得他們的烏梅汁超好喝,
尤其是吃火鍋的時候,就會一直想灌飲料阿~



可以加到醬料裡的配料



沙茶醬和醬油可以自己調配,而且他們家的醬料都是自製的喔,
絕對不含人工甘味,吃起來就是和市售的不一樣



因為有人不吃辣,我們四個鍋裡用了兩種鴛鴦鍋,
一個是高湯+麻辣鍋,一個是高湯+大骨湯鍋





今天點的是頂級海陸套餐$2860+10%,一共點了四套配四個鍋剛好,
十個人吃四套餐我覺得份量剛好,還有點飽的感覺

蔬菜盤
因為有海鮮和牛肉,我沒怎麼注意這蔬菜XDD



拍完照後服務生幫我們將蔬菜先下到鍋裡





美國牛肋排
美國牛的肉質鮮美,放進鍋裡涮幾下就可以吃了,不過一份的份量其實不多,
還好長輩都不愛吃肉,讓我這個無肉不歡的多吃了好多牛肉^^





海鮮盤
這四盤海鮮盤端上來馬上佔據了大半的桌面,上面海鮮應有盡有,
不管是魚、明蝦、螃蟹、貝類、蛤蜊...等看起來都非常的"青"
那支解的螃蟹,腳還在動呢







明蝦很大一隻,肉質吃起來很Q彈,因為長輩不喜吃肉,我也吃了兩隻蝦XDD





螃蟹也是新鮮清甜,肉質吃起來很細緻





手工丸子很有彈性,也很入味





手工餃裡面的韭菜出奇的多,很有味道,吃的出食材的新鮮與自然





手工豆腐綿密又順滑,充滿了豆香,是簡單又好吃的一品



這是另外點的鴨腸,因為長輩愛吃,吃起來脆脆的



最後用手工麵來作結,Q彈的麵條讓人怨嘆前面吃太飽><



吃完後服務生將桌面稍做清理,準備上甜點囉~
甜點有兩種可以選擇:
八寶冰算是這裡的鎮店之寶,簡單的配料讓人想要唱童年這首歌



不吃冰的人可以選擇紅豆湯圓,不會太甜,那就唱首紅豆好了XDD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好飽,不過食材真的沒話說,新鮮又頂級,
以後吃火鍋又多一個去處了~


arrow
arrow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