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鐵板燒
07-2135767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漢來大飯店45F)

********************************************************************

這篇已經放了快三個月,再不寫就會被許小弟碎碎念,趕緊把它寫起來,
因為這是今年一月中我們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時,許小弟帶我去慶祝的~







桌上已經擺好了黃芥末和洋蔥末,入座後服務生會幫你加醬油



我們點了一個海陸套餐$2000和一個肋眼牛排套餐$1450
開胃菜三式



大蒜麵包蒜味不會很重,酥脆好吃



磨菇濃湯
裡面磨菇很多,奶油味不會太濃



南瓜海鮮濃湯



南瓜味很濃,喝起來溫潤順口,而且海鮮還蠻多的



什錦沙拉,我們選了優格醬和千島醬,兩種醬都清爽好吃





我們選擇另外付費可以飲用這加拿大的礦泉水,一人多少忘記了...



綜合海鮮
魚片、明蝦和干貝都很新鮮,吃起來很鮮甜



這是我們今天的主廚,正在料理我們的活龍蝦



主廚會自動把我們的主餐分成兩份,所以服務生先問我們等等誰要用龍蝦頭,
他會送上這支專用的剪刀,不過因為不會用,所以最後服務生還是幫我們服務了~



龍蝦頭的部份,剪刀是要用鬍鬚裡面的肉,那部份的肉吃起來口感很不一樣,比較韌一點



身體的部份,肉質軟Q又鮮甜,吃完真的意猶未盡阿~



主廚先爆香大蒜等等牛排要配,但他叫我們先單吃看看,
吃起來很像馬鈴薯的口感,而且一點蒜味沒有



先上的是肋眼,肉質比較硬一點,不過還是很軟Q



海陸裡面的肉我們選了菲力牛排,雖然說肉質很軟嫩,但我覺得好像有點粉粉的,
價錢跟茹絲葵有得拼,但肉質實在有差><



最後主廚把剛剛肋眼比較油的部份,乾煎到裡面的油都逼出來後才上盤,
吃起來很有嚼勁,而且很香,這個真的好吃~



接著是炒高麗菜和豆芽菜,菜吃起來很清甜,可惜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味道



我們的主廚人很風趣,不時會跟我們聊天,讓這餐多了一些樂趣,
唯一的缺點就是,用完餐他沒有問我們吃飽了沒,我也不好意思說我還有點餓= =
所以我們沒有吃到炒飯啦><

最後水果西瓜蠻甜的,其他兩樣就比較遜色一點



還有一杯很小的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



用完餐服務生會請我們移到旁邊的龍蝦酒殿用甜點和飲料,這裡真的很暗



甜點是起司蛋糕,中規中矩還不錯



飲料就遜色一點,我點了紅茶,味道有點淡



漢來的鐵板燒我覺得海鮮部份很有水準,但牛肉的肉質就比較不得我心,
若是這樣的價位,我會選擇去茹絲葵,份量也比較多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蠻不錯的,想吃鐵板燒時還是會再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