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ff小艇
02-26103188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號(左岸公園旁)

**********************************************************************************

2008.03.29

星期六的白天在宿舍自閉的做了一整天的手工藝,
晚上便和朋友到八里吃晚餐,
從桃園到八里要經過一段山路,
阿嘉殺的以為他在演頭文字D,
我在後面實在是很想提醒他旁邊的水溝並沒有蓋= =

到八里後,活動長Jeff帶我們到這間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
我也不知道為麼他知道這麼多間餐廳,連八里也是他管的,
我只知道要吃義大利麵問他就對了:P



門口的佈置真的很地中海風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了,裡面人正多的時候,
問了一下還有位置,在戶外區而且桌子還蠻小的,
不過我們隨性嘛,就坐了下去。
服務生馬上拿menu給我們點餐



點完餐後我到處晃晃,看到有往樓上的樓梯,
就上去看一下



上面也有座位,不過沒有人,
大概是因為有桌子的地方燈光太暗,
而旁邊的一排椅子不適合用餐,只適合喝飲料用



從上面看下去,門口進來的戶外座位區就是我們坐的地方



大門口進來要先經過戶外座位區才會到室內的門



室內座位也很舒適,不過我覺得坐室外比較有氣氛







門口的佈置



我們桌上的擺飾
坐在戶外的缺點就是燈光太暗,
雖然桌上有個燭臺,
但我還是看不到自己在吃什麼="=



過沒多久就送上沙拉和麵包
沙拉很清爽,菜也很新鮮



麵包還蠻普通的,我不是很愛這種麵包
吃麵包時口有點渴,才想到好像沒有湯
結果服務生過來跟我們說湯還在煮,要先上主菜
看來生意不錯,湯都來不及煮XD



接著是主菜的部份
阿嘉點的是法式爐烤迷迭香春雞$480
因為燈光實在太暗了沒辦法對焦,只好打閃燈
這盤春雞份量頗夠,是半隻雞,
雞肉鮮嫩多汁,而且味道有進去,很好吃的一道



Jeff點的是巨無霸墨魚辣味茄汁墨魚麵$380
上來的時候讓我們著實驚嘆了一會兒,真的是巨無霸墨魚耶~
很大的一隻墨魚,肉很厚實又彈牙,吃的出來很新鮮。
下面是黑色的墨魚麵加上紅色的茄汁醬,份量超多,
麵條軟硬適中,醬汁又濃郁,也是很好吃的一道



我點的是蒜香菲力雙色義大利寬麵$380
這盤在前面兩道的光環下相形失色,
牛肉吃起來很嫩,但是沒有幾塊,跟巨無霸墨魚比差太多了><
雙色的寬麵吃起來口感不錯,不過有些會黏在一起沒有弄開,
讓我欣慰的是它的醬還蠻濃的,味道很重,很適合我的重口味。
其實沒有這麼糟啦,平心而論算的上好吃,只是cp值沒有前兩道這麼高。



吃完主菜,湯來了XD
今天的湯是蕃茄湯,我們都覺得太酸了



接著是甜點和飲料
就是很普通的布丁和紅茶



本來我們想試試披薩和墨西哥捲之類的,
但都是只有下午茶才提供,晚上廚房太忙所以沒有做這個。
下次倒是可以來試試它的下午茶~

這間餐廳的附餐不怎麼樣,不過主餐還蠻好吃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雖然說價錢不太可愛,但是這種餐廳本來就是吃氣氛的嘛,
吃到好吃的餐算賺到囉^^
而且吃完還可以在左岸公園走走抽點戀愛稅...
阿不是啦...我是說走走散散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