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牌時尚鐵板燒
03-3220568
桃園縣蘆竹鄉287號B1(曼哈頓廣場B1)

*******************************************************************************

在接近聖誕節的時候,小桃紅們選在這間南崁的紅牌鐵板燒辦聖誕趴,
為了這次的聚會,我們的一哥艾德華事前還特地來場勘呢~
(其實他只是愛吃啦XD)

一進門就看見這顆銀色的聖誕樹,真的很有節日的氣氛^^

這裡有兩間包廂,其中一間今天就被我們佔去囉~
進去的時候除了我們這一車其他人都到齊了...
而且已經開始上麵包了,
這麵包和香檳都是可以一直續的喔~
麵包有兩種,但我覺得可頌比較好吃,熱的時候很鬆軟,
所以第二次就只有要了可頌。

這裡的餐點是屬於套餐的方式,就像是西堤、原燒這種,
從前菜、湯、主菜到飲料甜點都有好幾樣讓你選,
點完餐後開胃菜就上來了,有水果串、蕃茄蝦盅和魔鬼蛋,
主廚吩咐要從右吃到左,因為口味是由淡到深,
最後的魔鬼蛋是用蛋黃拌上沙拉,再加點魚子醬,真的很好吃~

松露洋蔥湯
我點的湯是這一道,不過除了洋蔥的味道之外,
一直覺得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不是很喜歡,
難道就是松露的味道嗎?
如果是的話,只能說我們平凡人吃不慣太高級的東西= =

牛腩清湯 & 義式蛤蠣湯
這兩道沒有喝到,等別人的分享囉~



在喝湯的同時主廚幫我們料理沙拉,
還跟我們說無聊可以先吃洋蔥...
這是桌上的調味盤,每個人都有的,
依序有玫瑰鹽、蜂蜜芥茉醬、生洋蔥

松露百菇沙拉
主廚很認真的講解百菇不是一百種菇,
是從百菇裡選出三種:香菇洋菇杏鮑菇
上面再灑上花蜜醋,吃起來很清爽

我點的焗烤蘑菇沙拉,
上面有滿滿的魚子醬

裡面有培根和起士,蘑菇也很多汁,好吃~

吃完前菜會先上一杯香柚冰沙,讓你洗滌味蕾,
好繼續品嚐下面的主餐。
這麼好的美意,從糖的口中說出來就變成:
你還沒洗舌頭耶...= =

主廚是輪流料理我們的主菜,
一開始是大家很推的火焰蜜鴨胸
把鴨胸放在鐵板上煎,
中間圍著的小塊肉是鴨翅部分比較硬的地方

等鴨胸稍微熟了,皮煎到金黃色的時候,
再移到鍋子裡並且淋上水蜜桃什麼酒的...
(請原諒我真的記不起來><)

最後有要點火,主廚請我們一個人出去點,
這時候當然是小公的戲份啦~

完成的鴨胸肉,吃起來肉很厚實而且不會乾,
皮很酥脆,難怪大家都推薦這一道主菜

我點的是岩鹽牛肋眼
主廚會先切一小塊讓你確認熟度,
等你確認後才會切塊擺盤
份量其實很多啦,只是我第一輪上來就先照了
(明明就是自己點的,不曉得在猴急什麼= =)

繽紛牛肉捲
像這樣子有四種口味,一共有八捲
不過我通通都沒吃到,所以只給你放一張
哪四種口味我也通通沒記啦~ (<---在賭氣個什麼勁兒阿~)

法式海鮮盤
有生蠔、蝦和干貝
和其他主餐比較起來份量好像比較少,
但是食材都很新鮮

也是海鮮盤的魚下巴

蒜味牛小排
牛小排的肉質吃起來也很鮮嫩,
阿只要是牛肉我都愛啦^^

最後最後,還有一道櫻花蝦炒飯,
這個炒飯真的很好吃,飯粒粒分明,又香的不得了
而且裡面加了蝦卵增加口感,
儘管已經吃的很飽,還是把這碗飯解決了~

所有餐出完後,在移到外面吃甜點前,
我們要求師傅林智偉讓我們照相,他很靦腆的站著
一開始他還說有人說他像潘偉柏,
正當大家紛紛提出異議後,他馬上改口說是他自己說的啦XD
這位主廚今天真的很辛苦,遇到一群難搞的人,
飯都要燒焦了還硬要拍不給他蓋蓋子XD

接著我們到外面的座位去用甜點和飲料
燈光實在是一整個暗,大家一邊抱怨還是一邊要拍...

下面的甜點和飲料其實沒有特別出色的,就讓我草草帶過吧
(你前面的餐也是草草帶過阿XD)

冰奶茶和鮮果茶

藍色珊瑚礁
這杯真的很漂亮,端上來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不過喝了就會回到現實,因為就是蘇打水咩~

果香奶酪
點它的糖自己都不想吃了,不過最後到底是誰吃走了?

紅牌甜點 巧克力蛋糕
真的就是很普通的蛋糕,害我為了它改意見表:P

巴黎鐵塔
下面有兩球香草冰淇淋,不曉得滋味如何,
但應該比我的蛋糕好...

還有艾德華帶來的小瓢蟲草莓波士頓派
看到這滿滿的草莓就讓人想咬一口
蛋糕真的蠻好吃的,感謝艾德華^^

還有大小金魚帶來的得記綠豆糕,
一放到嘴裡就融化了,綠豆的滋味也很足夠~


接下來就是今天最令人期待的重頭戲(有嗎有嗎有嗎?)
至少我很期待...
就是交換禮物啦~

由艾德華作籤,大家依照名字字母順序抽出,
我和艾德華剛好互相抽到對方的禮物,真是太有默契啦~

艾德華準備的禮物是克蘭詩保養品+BAILEYS薄荷巧克力酒
哇哈哈哈,我超喜歡的,只有喝過甜奶酒沒喝過薄荷口味的,
改天再開來試喝看看^^

我準備的是vivitar LOMO風的小數位相機
這個當場很多人頭上都有問號,什麼是LOMO風阿?
結果大家一直在那邊就是LOMO風咩,有講等於沒講,
結論是自己回去google一下...
我回來才發現,蝦密!!!我沒拍到這個照片,
我怎麼會有"回家再拍就好了"的念頭呢= =


糖糖準備的是歐舒丹香氛露 -->由娃娃抽到
娃娃抽到一付很哀怨的樣子說這個禮物是她買的,一點驚喜都沒有,
真是令人同情,不過至少可以證明你們姐妹的感情還是不錯的XD

大溪cindy準備的手工草莓杯+Sensatai手工香皂 -->小米抽到
這個草苺杯真的很精緻喔,裡面還偷偷藏了自己的名字

大小金魚準備的手工皮革吊飾 --> Joyce&小公抽到
有一個鑰匙圈+一個手機吊飾,質感很讚喔~
而且這個紅色很漂亮,很適合Joyce

娃娃準備的環保筷+瑰柏翠護手霜 --> 大小金魚抽到
瑰柏翠的護手霜我超愛的啦,超好用(這位小姐又不是你抽到...)

還有這個環保筷很厲害,有裝電池喔,
蓋起來會有臭氧和紫外線可以殺菌,真的太強了~

Joyce準備的Jurlique護手霜 --> 大溪cindy抽到
這個護手霜...嗚我沒用過啦~
有團購可以找我

小米準備的草莓酒+法國玫瑰香水 --> 糖糖抽到
大家一致認為糖糖不需要香水應該貢獻給娃娃XD

我們一群人就在店裡自high到下午四點
玩到下午休息時間,其他地方都暗下來,
店員也默默躲進去休息,沒有來趕我們



直到我們結束後,劉文聰師傅和潘偉柏師傅還特地出來歡送我們
問我們玩的還開心嗎?
而且還幫我們照合照,一連照了十台相機,
不過我的相機裡雖然有四張照片,沒有一張是清楚的,
果然是...術業有專攻阿XDDD

2008年小桃紅的最後一次聚會,很開心的跟大家度過



艾小絲碎碎念:
2008年的最後一天晚上,我在高鐵上打這篇文章,
最近實在太忙,忙到沒時間寫文,也沒時間噗~
從來沒想過因為寫部落格會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聚會、每一次的見面,
今年因為認識你們,讓我的生活更豐富,
到了2009年還要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