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風情
03-3177858
桃園市中正路1473號

*********************************************************

就在某個星期五的晚上,和同事討論著要吃什麼,
結果大家講一講話題都會發散= =
後來餓到受不了,就上網找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無意間看到Cindy寫的烏布風情,看起來好像不錯,
雖然離我們公司頗遠,還是衝了~

烏布風情在中正路尾,蓋的就像他的名稱一樣這麼的南洋風,
前面有一大片庭園,晚上這走道還蠻有氣氛的





大廳及佈置
因為實在餓到發慌,所以隨便照一下就趕緊入座XDD









桌上擺了兩朵雞蛋花,我超愛這種花的^^



贈送的蝦餅,先墊墊胃



快速的點好餐後,先上白飯,
是用錫器裝著放在一旁的木架上



泰式奶茶$??,忘記多少錢了><



蝦醬空心菜$180
蝦醬的味道很濃,空心菜也翠綠新鮮



打拋豬$260
豬肉不會太肥也不會太瘦,搭上它的醬汁和九層塔的香味,
很下飯的一道菜,就是它害我吃了兩碗飯!!!



雲南大薄片$280
很清爽的一道菜,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吃大薄片,
所以感覺普通...



月亮蝦餅$260
蝦餅很厚料蠻紮實,吃起來外面有點酥酥的,
咬下去遇到熱騰騰的內餡,很好吃的一道~



椒麻雞$280
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雞腿肉很嫩,
底層的高麗菜絲讓雞肉沒有酥炸的油膩



檸檬魚$380
他們的魚肉很嫩,酸酸的醬汁讓魚肉完全沒有腥味
吃起來味道鮮美,怕酸的我都忍不住多吃幾口~



酸辣海鮮湯$320
傳統的泰式酸辣湯,喝起來很過癮,
裡面的料也很多,連螃蟹都有,我們四人都喝不完~



招待的水果,雖然很弱,但是也聊勝於無啦~



其實後面還有一片庭園,但是因為晚上黑漆漆的,就沒有出去照啦~
這裡如果白天來應該蠻美的,有南洋的休閒風,
而且它的菜色我覺得都很好吃,有一定的水準,
唯一的缺點就是離桃園市有點遠,
如果想吃道地的泰國菜這裡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