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
03-3786000
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180號

**********************************************************************

2008.11.06

因為前一天在PTT上面看到有鄉民說桃園要新開一間千葉火鍋,
就是11/6開幕,這天下班和同事們就衝了,
離我們公司還蠻遠的說,一整個很拼...

這間位於省道上的千葉火鍋,場地之大,門面也很大



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是吃到飽價錢又不貴



而且還有停車場喔,不用煩惱車子要停哪





開幕第一天,人多到爆,是誰說經濟不景氣??





這裡的湯底還蠻多種可以選擇的



我同事點的起士鍋,起士的味道很濃蠻好喝的



我點的養生藥膳鍋,很普通,味道有點怪怪的



醬料區一應俱全



沙拉吧



熟食區的種類也蠻多的







連餅乾都很多種@@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



瓶裝飲料也有喔,
雖然知道喝這個有氣的很快就飽了,還是很愛喝阿~



人客阿,泥砍砍泥砍砍,多麼壯觀的飲料區阿,
而且還有正牌的養樂多耶,不是亞當或夏娃什麼鬼冒充的喔,感動~



還有...壽司區,
你沒看錯,就是壽司,
吼~這麼多要怎麼吃阿阿阿...



火鍋料也多的不得了





青菜和蝦子都很新鮮,不過蝦子有點小,而且每次補貨一下就搶光囉~



這裡的肉我覺得普普,每種都吃過了但都沒有很好吃,
不過這種價位也不能要求太多啦^^



還有美麗果喔,不曉得是不是開幕才有...



重點是...還有鐵板耶,不過我沒照到,
請他煎了一顆荷包蛋給我,技術真好,有符合我蛋黃半熟的要求~



甜點小蛋糕也很多,吃起來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豆花和布丁區



剉冰區



還有明治的冰淇淋喔,
不過溫度調很低,一整個很難挖><



除了冰淇淋也有冰棒可以吃



小孩子最喜歡玩的巧克力塔



我同事挖了一球冰淇淋,再用叉子插起來去淋巧克力醬,
但我想應該是不好吃XD



千葉的東西真的很多,吃不完的啦,
不過像我同事喜歡吃肉的就不喜歡這裡了,因為肉質沒有很好,
但是其他的東西真的還不錯,甜點飲料什麼的也很大方,
價錢又便宜,想吃火鍋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