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是的,就在1/10這一天,艾小絲訂婚了喔~

當初在宣佈這一天要補班的時候,桌數緊急從35修正到28桌,
後來又增加回35桌,到最後又變成41桌,
當然,大部分都是我爸媽的親朋好友,我的只有兩桌多...
艾小絲的朋友很少,但每一個都很珍貴,
感謝大家從那麼遠的地方過來花蓮,我很感動,啾~

最近的工作忙到翻過去,結婚的事又忙到翻回來...
所以比較少上來發文,也沒有時間一一回應大家的留言,
很多人都猜到我要結婚了,也給我很多的祝福,感謝大家,
等這些瑣事過去後我會恢復寫文章的速度(一個月四篇??XD)



在這段時間裡,不曉得為什麼常常會莫名的焦慮、心情不好,
(絕對不是因為減肥,因為我都有偷吃XD)
所以我要對我身邊的人說:你們快解脫啦~
要忍受我的任性、亂發脾氣和臭臉,真是辛苦你們啦...
等我結完婚後一定會對你們狠親切的~

什麼??要看照片...
那...來一張




嘖嘖嘖嘖,看那個白白胖胖的身形,
那天我還一直聽到別人說我很瘦,大家是佛心來的嗎...
說到這個我就不免抱怨,因為婚期定的很趕,根本沒有時間減肥阿,
而且以我愛偷吃的個性,要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和五倍的意志力才有可能成功,
所以艾小絲只小小減了2.xkg就硬著頭皮上陣了...
原本我的同事還一起組了個減肥(美食??)團要幫我ㄧ起減肥,
但是到後來發現大家都胖了起來,就紛紛求去,
而且他們覺得好好練修片會比幫我減肥快=___________=

因為目前手上也沒有太多的照片,
等拿到我婚攝的照片在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