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藝術特區算是高雄近幾年新崛起的觀光地點,
因為每年都會在這裡舉辦貨櫃藝術節,利用貨櫃作一些藝術裝置,
吸引國內外各藝術家來參加,展現他們的創作。

駁二的地點就位於高雄鹽埕觀光碼頭這裡



兩旁有一些人偶公仔,也是素人的創作品



這是名為「還要再多少顆氣球,貨櫃才能飛起來?」的創作





治癒世界



城市上升力



駁二倉庫連指標都很有藝術性



展出的貨櫃旁邊都有主題和創作理念的解說,不過有些還是看不懂...
假日有導覽,今年要再去的話可以利用一下



















高雄頻果的創作,我很喜歡這個

















還有我們超愛世運秀的展覽,不過要門票我就沒有進去了XD



兩旁緊鄰著自行車道,現在也是放上了許多人偶公仔





今天天氣不錯,可以看到遠處的85大樓



我要離開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什麼飛上天空去了,
原來是第一個貨櫃的汽球,趕緊照下來



飛的很快,一下子就看不見了



可憐的貨櫃,再也飛不起來了XD



一旁的倉庫室內,也有展覽一些參賽作品,
就是用小的模型來展示自己的創作理念















駁二藝術特區如果沒有貨櫃藝術節,平常還真的不會來這裡,
我想還需要更多的展覽和活動才能真的把駁二炒熱起來,
不過貨櫃藝術節還真的蠻有觀賞的價值,今年我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