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
21997799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00號

********************************************************************

看完幻彩詠香江之後,我們走路到廣東道這裡的糖朝準備吃晚餐,
這裡人真的很多,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



一樓的座位比較少,服務生帶我們上二樓



二樓位子雖多,不過也是滿滿滿





每個人頭的茶資$2



因為中午在澳門茶餐廳吃的牛河還不賴,
我弟還是點了一個干炒牛河$60



糖朝的牛河也很好吃,炒的很入味,也不會太油,
牛肉很大塊,吃起來軟嫩



牛肉鮮炸兩$32



這道就不怎麼樣了,裡面的油條不酥,吃起來軟軟的



而且牛肉薄的跟什麼一樣



鳳爪排骨$20
味道還不錯,排骨的肉質也不會乾柴



柱侯汁炆牛肚$20



這牛肚滷的很入味,吃起來軟Q軟Q又有彈性,好吃!!!



雪梨南北杏燉雪耳



因為我不吃白木耳,所以沒有嚐這道,就是熱的甜湯咩~



糖朝的東西還蠻好吃的,不過服務態度實在是...
不曉得是因為生意很好的關係還是怎樣,服務生都不理人的,
有次我們想叫個服務生,十分鐘內叫了三個都不理你,
而且不是聽你講完然後沒有做喔,是真的不理你,連聽都不想聽,
叫他裝沒聽到走過去,揮手也裝沒看到還是走過去,
吼~我懷疑這裏服務生是不是又聾又瞎阿~
真的不誇張,我手已經揮到他面前了,還是可以裝沒事走過去,
我真的是太佩服了~
所以我媽說以後來香港不要再來這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