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大飯店 桃苑
03-3169900
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2F

****************************************************************************

每到年底的時候,就要翻一下照片的資料夾,看看今年度的文章到底欠了多少,
不過儘管我想要力挽狂瀾,但這欠的數目實在是太大了,所以...還是留待明年吧XDD

這篇桃苑烤鴨的文章,也是今年九月時候的事,難怪我一直覺得我的烤鴨文好像不完整:p
也因為已經是這麼久的事,在我有限的記憶力下,大家就忍耐我的含糊吧~

那天到達桃苑的時候,整個廳瀰漫著濃濃的油漆味,讓人一開始就扣分了,
五星級的大飯店居然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真的很傻眼~



因為正值中秋節前後(<---可見真的很久了),桌上放著一盤招待的月餅,
Anita超愛的,一直吃,我們都覺得她太好養了,居然用免錢的就可以把她餵飽XDD



除了烤鴨我們還點了一些小點,
蝦餃皮薄蝦鮮看起來飽滿,蝦子很Q很有彈性



蘿蔔糕
厚厚的蘿蔔糕吃的到蝦米和臘肉,入口柔軟,不沾醬也好吃



叉燒酥



韭菜餅
外面很像炸春捲的皮,包著夠味的韭菜,還不錯



在大家一陣混亂時,烤鴨悄悄的來到我們桌旁,發現後又是一陣亂拍
還好師傅有練過,真的是很臨危不亂



這隻就是我們的烤鴨,一鴨三吃要價2200,是我們吃過最貴的鴨= =+



等大家拍的滿意了,師傅開始手腳俐落的片鴨



油油亮亮的鴨皮看起來還真吸引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做三吃的關係,覺得片下來的肉有點少



烤鴨的好朋友:餅皮、甜麵醬和蔥



片皮鴨吃下去,真的是令人大失所望阿,感覺皮很油、肉也有點乾,
我覺得還是龍都的比較好吃



第二吃香芋鴨肉煲,因為我不吃鹹的芋頭,所以沒有吃這道,
不過大家好像不是很滿意的樣子,我只記得大家在討論這時的芋頭不好吃



第三吃瑤柱鴨肉粥



炸餛飩皮和一些配料,是用來加粥的



這鴨肉粥還蠻好喝的,喝起來很清爽,而且第三吃了鴨肉還很多



黃金流砂包



九轉肥腸



炸兩腸粉



鮑汁雞粒炒飯
炒飯還蠻好吃的有入味,不過太濕潤有點像燉飯



五香牛腱
滷的入味的牛腱,肉質有嚼勁又不柴,好吃



這贈送的芋香西米露是我們公認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



這次的烤鴨行讓大家不甚滿意,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應該是一次店了吧~



不過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感謝大家為了歡送我回高雄特地準備的水果籃,
拿著這個坐高鐵真的是太拉風了我~



而且桃桃幫每個人都很有才藝,我就知道我們是很有氣質的(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