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艾小絲就要出發去單車環島啦~
其實我也是一整個很剉,不過還是要硬著頭皮踩出去~

現在單車環島好像已經變成一種流行了,路上常常可以看到環島的單車騎士,
不管是抱著什麼心態要去環島,都一定有某種莫大的勇氣,
我覺得騎自行車真的很妙,當我還是新手時,對環島充滿著信心,
但是越練,越會發現自己怎麼這麼弱,越懷疑自己真的能完成這趟環島之旅嗎?
而且其實我也很偷懶,練習常常是三天曬網、一天捕魚的,
但是這一路我一定會撐下去的,大不了...坐火車回來嘛(飛踢~)

行李方面為了要減輕重量,我已經減到不能再減了,可是感覺還是很多><
保養品只帶化妝水、乳液,其他就沒有了,
白天也只能塗防曬,連隔離霜都省了,真的很心酸納~
要是出去旅行的話,我都帶的很多,連乳液都要分早上和晚上用的,
但就算帶的再少,貨架量一下也有5.5kg耶,再加上水和前管馬鞍包...
嗯...我會加油的!!!

我們常常夢想著全世界的景色,卻忽略了也許身邊就有絕美的風景,
台灣的319鄉鎮,不曉得你走過幾個了呢??
這次我要用心的感受台灣之美,當然沒辦法每個鄉鎮都踏過,
但我會好好記住旅途中所有美好的事物,
如果你看到路上有個小胖氣喘吁吁的在騎單車環島,
不要吝嗇給我一個鼓勵的微笑喔~


一樣,網誌就先放著長草吧XDD
預計2/4回到高雄,到時再跟大家分享環島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