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霸包心粉圓
03-8322929
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花蓮正宗包心粉圓
03-8333238
花蓮市博愛街163號

*******************************************************

這次回花蓮時,特地去吃了這兩間相鄰的包心粉圓,
自從高中畢業離開花蓮,就沒吃過花蓮的包心粉圓了,
但這幾年一直有看到五霸包心粉圓的熱潮,
想說來試試看是不是真有這麼好吃~

不曉得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店裡只有兩個客人



牆壁有很神奇的玩具,好像以前是玩具店的樣子...



五霸包心粉圓焦糖剉冰$45



不能否認的,外觀的確很新奇,會被吸引住
我想大部分人都是因為這個焦糖格子來的吧



包心粉圓和料藏在下面
粉圓數量不多,約莫8、9顆吧



這個包心粉圓......我傻了...
老實說...真的有夠難吃><
一點都不Q,咬起來反而有種粉粉、潤潤的感覺,
我覺得有點噁心



其他配料也是數量沒有很多




===================我是分隔線=====================

吃完五霸換吃隔壁的,這間以前是在自由街,
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常和同學去吃,但它搬家後就沒吃過了,
這次回去一看才知道他是連鎖店阿,我在桃園也有吃過^^



牆壁上有許多客人的塗鴉,而且環境我覺得比五霸乾淨許多



綜合圓包心



綜合圓就是指除了包心粉圓外還有芋圓和黃金圓,
所以冰裡面就沒有其他配料了
他的芋圓和黃金圓很Q,而且黃金圓裡面還有包東西耶~



綜合豆包心



挫冰上面淋有煉乳和糖水



包心粉圓是另外用小缽裝的,是熱的,
吃冰的時候可以慢慢加到裡面,不過我比較喜歡單吃熱的,
不管是熱的還是冰的都很Q、口感很好



綜合豆藏在冰下面,份量頗多,而且甜度剛剛好



這裡加冰加煉乳都不用錢喔,
許小弟吃完去加冰,又變成一大碗= =



這次吃完我深深的覺得.....果然媒體是很可怕的,
五霸被炒起來之後,觀光客去花蓮幾乎都會吃這家,
但是我真的要說一下
(不要戰我,味覺這東西是很主觀低~)
我個人覺得原自由街的那間比五霸好吃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