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鬼迷藏,據說在美國是票房第一的片子。
我想是因為美國人還不習慣日本的鬼片吧...
才會被嚇的皮皮剉...

這部片其實就是咒怨系列,不曉得為麼一定要改片名叫鬼迷藏...
一點都不生動好不好,誰跟你捉迷藏阿~
對於看過咒怨1&2的我已經很習慣伽揶子出場的方式...
導演清水崇一貫的作風就是運用很令人討厭的音效來嚇你,
還有他超愛用突然伸出一隻手抓人這個伎倆,
每個人的恐怖指數都不一樣,我是覺得還可以,有到位就好,
不要讓我覺得完全不恐怖就好...
坐在戲院裡其實有時候明明很恐怖卻很想發笑,
像是隔壁男生尖叫的很像女聲一樣,
還有聽到後面有女生說好恐怖喔,然後她男朋友說不然不要看我們出去XD

這部片是三段故事平行播放的,
就是這一段演一下忽然跳到另一段,演一下又跳回來
這樣子跳來跳去的其實在看的時候會不曉得有什麼關係,
直到最後整部片看完才恍然大悟它們之間的關連性,
而且有一些細節回家後想一想才懂...

看到最後全部人都死光了,無一倖免,
伽椰子大人一個也不放過,
所以我個人認為咒怨系列還會有下一集吧...?

整體來講算是咒怨系列最有劇情的一部,
不果如果你是獨居的話,
我想你會有一段時間不敢洗澡,還會被電視螢幕上的反射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