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媽媽解饞小舖
04-25721591       0988234735
台中縣石岡鄉萬安村石城街50-1號
http://www.wretch.cc/blog/tudoking88

************************************************************

最近艾小絲很有口福,常收到廠商的試吃,
反正現在閑賦在家沒事,就多吃點東西吧XDD

解饞小舖寄來一大箱的試吃



所有的種類



原味和辣味的豆干(可素食)



左邊是辣味,右邊是原味,
從外觀上根本看不太出來



豆干滷的很入味,咬起來軟硬適中,很適口
我覺得辣味其實沒有很辣,不敢吃辣的也可以吃



花生糖有三種口味



最上面是芝麻口味、下面分別是海苔和原味
花生米外面裹上麥芽糖,這麥芽糖是脆的,但不會硬的咬不下
而且一點都不會黏牙



吃起來我最喜歡芝麻口味,香的不得了
一口接一口真的很ㄕㄨㄚˋ嘴



香Q魯鳳爪
這鳳爪比較乾硬,咬起來很有彈性,和東海那種軟爛的雞腳凍完全不同
不過我比較喜歡軟爛的那種,咬到骨頭都要吃下去了



筒仔米糕
有分葷食和全素的,這是還沒加熱的樣子



素食的除了一些素料外,還加了枸杞,
不過我個人覺得枸杞的味道很突兀



米糕的飯粒處裡的很好,蒸好後粒粒分明,不會太濕軟



葷食的上面放了肉燥當配料



這肉燥調配的剛剛好,不會太鹹,醬汁配米糕很好吃



他還有特製的辣醬,可以淋在米糕上,
吃起來會感覺有辣味,但是也不會很辣,
我覺得淋這個醬也很好吃



解饞小舖的東西果然如其名,可以解饞,
除了鳳爪和米糕比較普通,
豆干和花生糖倒是得到我們大家一致的好評,
平常拿來當零嘴吃也不錯,
不過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就要小心一下身材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