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茶餐廳
23688170
尖沙咀樂道25-27號

**************************************************************

呼哈,經過快一個月的時間,艾小絲終於回台灣啦~
(迷之聲:你回來很久了吧...)
這次去了香港三天,其他時間大部分都呆在上海,
目前會先從香港寫起喔~
時間也過那麼久了,我都快忘了XDD

我們飛到香港接近快中午時間,先到飯店寄行李,
就直接殺到這間澳門茶餐廳來吃午餐囉~



因為是中午時間,裡面座位幾乎都是滿的呀~
還好剛好有張小桌沒人,趕緊入座



櫥窗的蛋撻看起來就很好吃,所以先叫兩個來試試($7/per)





這裡的蛋撻真的很好吃耶~
外皮酥酥的,內餡綿密充斥著濃濃的奶香,
比肯德基的還要好吃~



咖哩牛腩焗飯$36
其實就是牛肉咖哩飯咩~
他的咖哩還不錯,味道很好,但牛肉稍微硬了點



乾炒沙嗲牛河$49
這裡的牛肉就很嫩了,跟上一道完全不一樣,
而且牛河炒的有入味,沙嗲也不會太甜,
很好吃的一道



澳門豬仔豬扒飽$19
外皮是酥脆的麵包,夾上豬扒和洋蔥,簡單又好吃



花生奶油飽
奶油再加上融化的花生醬,鋪在飽上真的很搭,
而且花生醬裡還帶有顆粒,增加另一種口感,
作為飯後甜點在好不過了~



澳門特式咖啡$17
香港的飲料都是凍飲比熱飲要貴三元,
我怎麼都想不透,冰塊是很貴嗎??



香滑奶茶$16和鴛鴦$16
香港的奶茶茶味都很重,不過每間的口味還是有差,
像澳門茶餐廳的茶就太過了,我們都不愛,有點偏苦了,
不過來香港還是會一直要喝飲料,
就算這次第一天到港就遇到我的生理期剛好來,
這三天還是凍飲一杯杯的灌,我的中醫師可能會恨我吧XDD



我媽她老人家硬是點了杏仁霜$14
我們都不敢喝,戲稱是"廁所的味道"XD



我們四人吃這樣其實也很飽,在香港的第一餐感覺良好,
讓我們對接下來的行程有了莫名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