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山夜未眠
02-28623751
台北市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03:00,假日15:00~05:00

********************************************************************

就在艾小絲離職的前一個星期六,
因為要幫一組兼職新祕和攝影師的同事當人像寫真的模特兒,
我們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先前就講好拍完要殺到陽明山這間餐廳看夜景,
原本的計畫是大概九點拍完,十點多應該可以到陽明山上,
結果那天一直拍到十點才結束,大家回去整理一下,
等上到陽明山的時候,已經要午夜12點了...

雖然是午夜時分,但走在陽明山的路上,
人車真的超多的,感覺好像夜生活才剛要開始,
台北人真的都不睡覺的喔??
這裡的景觀餐廳很多,一路山都是餐廳的招牌,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就是草山夜未眠



入口處是一個拱門,
雖然那時候正值農曆七月,但門口那人是我同事,
真的不是什麼飄來飄去的啦XDD



一進去先過一條走道,才會通到裡面的餐廳
走道上一樣是我同事,真的不要被嚇到...



裡面有一棵大樹會發光,戶外的照明就靠它了



除了戶外的桌椅,也有室內區,不過不大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來看景色的,通常都會選擇室外吧~



那裡實在是太黑了,拍什麼都一片黑茫茫的><



對照攝影師的D300,真的是差太多了= =



因為我們晚上拍照時沒吃什麼東西,都餓壞了,
所以點了六人套餐2980+10%
裡面有六菜一蔬一湯,並可選六杯非酒精飲料

我們選的菜有
和風山藥海鮮沙拉
因為我不吃山藥,所以這道放棄XD



避風塘牛柳
牛肉吃起來不會硬,熟度剛好,
上面那個很像豆酥的東西,鹹度很下飯,
口感吃起來脆脆的~



滑蛋蝦仁
也是一道下飯的菜,比一般的炒蛋鹹一點,
蛋炒的很滑嫩,蝦仁吃起來脆脆的也很新鮮



宮保雞丁
雞肉吃起來嫩而不老,唯一缺點就是一點也不辣



炒高麗菜
就是...一般的炒青菜...



鳳梨蝦球
這道也很好吃,蝦仁不小,皮也不會太油



奶油起士豬排
裡面豬排很薄,不過麵衣倒是裹的很厚,起士的味道還可以



淮山排骨湯
蠻大一鍋,湯喝起來很清甜,好喝~



飲料我選了熱帶水果茶,很大一杯,
裡面料也很多,蠻好喝的~



這裡的夜景還不錯,但是前面有一條電線擋住,
怎麼看怎麼礙眼,如果高一點的地方我想會好一點
因為小DC拍起來不夠力,下面還是借用攝影師Culamar的照片^^



這裡真的是越晚越熱鬧、越多人耶,
如果要上來的話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喔~
我們吃完飯,休息一下就準備回去了,其實也沒啥欣賞到夜景,
因為折騰一天大家都累了,尤其是我拍完照沒卸妝就殺上去,
頂著大濃妝走在路上我都很怕嚇到人,畢竟是...七月嘛

對於景觀餐廳的餐點我一向標準都沒有很高,
草山夜未眠的菜色,個人認為中式都還蠻好吃的,
但像起士豬排這種就不怎麼樣了,
所以若是點菜的話建議可以以中式的為主

但是!!!!!他的夜景!!!!!
我還是很介意那根電線
如果不介意的人來這邊看夜景也是很舒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